阿里旅行双11极光音乐会27日唱响 将发布重大战略

2016-10-26 13:37:40来源:威易网作者:

     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旅行即将迎来两周年,明晚(27日晚),阿里旅行将在位于北极圈内的芬兰圣诞老人村,举办一场主题为“比梦想走更远”的极光音乐会。

       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旅行即将迎来两周年,明晚(27日晚),阿里旅行将在位于北极圈内的芬兰圣诞老人村,举办一场主题为“比梦想走更远”的极光音乐会。2016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2013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以及阿里音乐人气歌手、芬兰本地歌手等将受邀至现场献唱。
 
      2016年阿里旅行推出了名为“万游引力”的IP梦工场战略,致力于将独特的旅游产品打造成IP,其首先试水的是前往芬兰的极光专线,在消费者和业界中引发了轰动效应。
 
      两周年庆典之际,阿里旅行继续力推极光IP。据介绍,从27日晚上8点开始,阿里巴巴全平台将进行连续4小时的直播,消费者可以进入淘宝、天猫、阿里旅行、优酷、来疯四大App的直播间,跟着主播镜头探秘驯鹿农场,畅游圣诞老人村,以及欣赏2016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2013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阿里音乐人气歌手张赢心、芬兰歌手Venior等,在北极圈唱响天籁之音。
 
      从去年开始,双11开始办晚会搞“演出经济”,通过更引爆热情的方式将购物狂欢向全民狂欢推进。今年双11,不但有歌舞晚会,更在上海推出了8小时直播潮流盛典“即秀即买”。
 
      因此,阿里旅行的极光音乐会也被认为属于这一系列演出之中,是阿里双11狂欢节在海外狂欢的第一站。上周在香港举办的双11启动仪式的舞台,整体被包成了一架1111号航班,也被解读为这一动作的预热。
 
       不过阿里旅行方面表示,极光音乐会是为了庆祝阿里旅行的生日而举办,也是与所有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热爱音乐的朋友,共同分享一种深度旅行的方式,一种热爱生活的态度。
 
      阿里旅行方面同时也透露,将在音乐会上公布战略新举措,这不禁又给音乐会设了个悬念。
 
       有业内人士分析,目前正值双11预售期间,从阿里旅行前期公布的参与大咖和爆款清单来看,作为阿里巴巴“全球买、全球卖”大战略的先行者,阿里旅行出境游成为此次双11的一大重头戏。阿里旅行从今年年初就开始在新加坡、美国等地进行国际化布局,而极光音乐会在欧洲北极圈内举办,所以这一战略举措很可能与阿里旅行的欧洲目的地业务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