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注册香港公司离岸公司该怎么操作

2016-10-26 12:08:57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中国企业正在积极发展海外市场,中国政府也十分鼓励内地企业“走出去”。但针对中国企业的非关税贸易壁垒也越来越多,给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造成了诸多障碍。

目前,中国企业正在积极发展海外市场,中国政府也十分鼓励内地企业“走出去”。但针对中国企业的非关税贸易壁垒也越来越多,给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造成了诸多障碍。

瑞丰德永集团负责海外离岸公司注册业务的李经理表示,目前通过离岸公司进程商业运作是规避离岸贸易中交易限制的最佳方式,而且积极的离岸不仅能为中国企业规避境外投资交易可能存在的政治和经济风险达到保护企业财产安全的目的,也为中国企业降低跨国经营成本提高投资收益和效率,更好地控制境外机构及得到国内银行的资金支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

中石油的国家化的过程就是十分典型的中国企业积极离岸的案例。石油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具有中国政府背景的公司收购美国的石油公司,无疑会让很多美国政客感到紧张。为了规避来自美国政府和法律对中国购买美国公司交易限制,中石化在百慕大群岛注册了全资子公司第一国际石油有限公司,并由这家公司实现了对美国公司的兼并。

这样的操作手段在国际市场上也十分常见,通过注册离岸公司进行商业运作,不仅可以规避贸易壁垒,而且在降低营运成本,提升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上有积极作用。

对此,李经理表示,注册离岸公司涉及到注册地相关法律法规,注册处等政府部门所在地,职能设置,以及注册公司费用(政府收取的固定费用),还要专门空出时间,用来办理注册开曼公司的相关工作。

\

瑞丰德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及中国大陆12个城市设有机构,拥有一支由500多名资深人士组成的会计、金融、财务、税务高级顾问团队,汇聚中西智慧,凭借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提供全球最佳商业顾问咨询服务。

服务范围:注册香港及海外公司、并购重组、财税规划、境外上市、企业融资、海外投资、跨境贸易、家族信托、基金设立、银行开户、商标申请、品牌策划、商业秘书、企业顾问等。

我们深信,每位客户都有不同的需求与期望,因此,瑞丰德永会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方案,安排卓越优秀的资深顾问全程协助,确保您得到满意的服务,更有效率地为您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