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PLAYER手机火热来袭,或将开启VR时代新征程

2016-10-26 10:19:5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早期的数码配件到智能手机、手环,嗅觉敏锐的深圳企业一直都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先行者,在近年来备受关注的VR热潮中...

从早期的数码配件到智能手机、手环,嗅觉敏锐的深圳企业一直都是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先行者,在近年来备受关注的VR热潮中,他们依然冲在最前线,纷纷投入VR领域,多少VR硬件产业一夜之间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日前,深圳VR行业再添一员猛将,深圳小辣椒科技宣布将于本月27日推出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并力邀网红回忆专用小马甲及日本明星助阵。

\

10月22日,日前,拥有2700万粉丝的深圳网红“回忆专用小马甲”宣布,他将作为首席体验官于10月27日通过直播参加一款名为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的发布会。据悉,该手机由深圳手机商小辣椒制造,该公司从创立至今,一直是以一个颠覆者的形象出现,不管是曾经作为第一只中文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率先推出千元以下国民手机,还是最先成为《旋风少女2》唯一指定手机品牌,小辣椒科技的每一个动作都让业界震惊。因此从刚开始的小道消息到后来的谍照曝光,业界对这款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也是十分关注,议论纷纷。

\

据工信部曝光的证件照显示,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使用了金属外壳,采用了前置指纹的设计。知情人透露,该机为了VR而生,将采用阿里YunOS操作系统,采用了5.5寸的屏幕,分辨率可能会达到2K,内存以及处理器很可能也采用旗舰级别。而且在VR内容方面,很可能内置一个日本女艺人拍摄的VR视频。其他情况暂时还未知,据小辣椒官方微博发出的海报透露,他们这一次要“玩私密”、“玩刺激”。

\

除了在配置方面让人十分期待,小辣椒这款手机与人气网的合作模式也颇令人玩味。网红通过直播参与发布会的例子屡见不鲜,但以往都是商家邀请网红本人亲临发布会现场直播。然而,小马甲参与该手机的发布会却并不会到现场,其在微博上表示是“被邀请为首席体验师啦,通过直播参会。”但具体工作他并未给出详细介绍,只透露自己是“负责体验高科技”,并自信满满的宣称“我很专业,相信我ok的。”这种新鲜的发布会参与方式让人十分好奇。有网友推断,小马甲或将在线直播拆机体验。

\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还有太多的未解之谜,一切有待在27号该手机的发布会揭晓,有业界专家认为,该手机或将延续小辣椒的风格,像曾经的小辣椒国民手机一样,通过优质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开启VR时代新征程,成为小辣椒企业发展的历史上的又一个经典的颠覆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