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未来 邦帮堂自主研发产品喜获6项软件著作权

2016-10-25 17:19:1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两年,科技金融在我国发展迅速,科技创新与金融的结合成为行业主旋律。在严监管背景和行业竞争加剧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互金平台开始将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科学技术作为发力目标...

近两年,科技金融在我国发展迅速,科技创新与金融的结合成为行业主旋律。在严监管背景和行业竞争加剧形势下,越来越多的互金平台开始将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科学技术作为发力目标,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其中,互联网金融平台邦帮堂便是典型代表之一。

2016年10月20日,邦帮堂自主研发的“邦帮堂VIP会员管理平台V1.0”、“邦帮堂债权资产管理平台V1.0”、“邦帮堂交易撮合管理平台V1.0”、“邦帮堂综合业务管理平台V1.0”、“邦帮堂大数据分析平台V1.0”、“邦帮堂活动营销管理平台V1.0”等6项软件产品,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通过,获得由国家版权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6项软件的版权将受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有效保护。

\

据了解,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企业科技研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能够客观反映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方面的开发能力,可以得到法律的重点保护并成为技术出资入股、申请科技成果、享受各项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获得这一证书后,邦帮堂将对该软件拥有发表权、开发者身份权、使用权、使用权许可和获酬权以及转让权。

\

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未来。这6项证书的获得,不仅意味着邦帮堂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彰显了公司专业化运营技术团队的实力,是公司致力于专业化技术的重要见证,也是其始终重视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的体现。随着这6项“软件著作权”的获得,邦帮堂可以更好地避免和防止侵权事件的发生,从而为平台在行业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提供必要条件。

邦帮堂团队认为,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是互联网金融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发展是顺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更应敢于尝试、擅于创新。自平台上线以来,邦帮堂不断发力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注重平台风控管理与安全运营,始终坚持以创新保持企业的发展活力。

目前,科技金融生态的理念正得到国内从业者和投资人的普遍认同,邦帮堂在该领域的努力也取得初步成果。未来,邦帮堂还将继续积极推动与科技创新相适应的金融服务的创新,并进一步深入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软件研发,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生活场景化的投资体验。



 

关键词:邦帮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