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卫士助力CIO构筑企业DDoS安全壁垒

2016-10-25 16:49:32来源:威易网作者:

云端卫士提供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网络流量态势感知系统(Network Flow-visual Analysis System 简称:NFAS)是一套能够实现秒级实时、快速检测异常攻击及追踪溯源系统。

2016年10月21日,中盈优创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系列安全产品出品牌“云端卫士”亮相苏州“原力·聚变——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CIO论坛暨第三届大数据应用峰会”,此次大会由崔牛会联手苏州IT人俱乐部共同举办,超过500名企业IT决策者参与,共同探讨了不断变化的互联网环境下,企业的转型发展的源动力。

当下不断激增的各种信息数据冲击着IT环境,网络攻击事件频发,企业对于数据与业务安全的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云端卫士”在此次大会现场全面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全系列、一体化、可运营的安全产品,助力企业IT升级转型,有效构筑IT与业务的安全壁垒。

\

图1:第三届大数据应用峰会大会现场

云端卫士提供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网络流量态势感知系统(Network Flow-visual Analysis System 简称:NFAS)是一套能够实现秒级实时、快速检测异常攻击及追踪溯源系统。

该系统引入了基于流量模型的Spark MLlib机器学习算法库、实时的复杂事件处理计算和新型的大数据推送技术,自主开发了“分类分层联动异常检测”引擎等技术和框架。NFAS单台中低端x86服务器可提供20万Flow/s左右处理能力,单台高性能x86服务器可提供30万flow/s处理能力,也可使用集群部署来进一步提升处理能力。

\

图2:云端卫士网络流量态势感知系统

同时,云端卫士采取自建清洗服务中心、与IDC共建清洗服务中心等方式,不断提高防护带宽,并扩大安全防护范围,同时可以实现多个清洗服务中心联动防护和自动化防护。每个清洗服务中心均设置了自主研发的智能行为分析平台和数台智能抗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设备,这套设备内置了当前主流的防御算法;通过开放的接口可以随时添加新的防御特征以防护最新的攻击。

此外,云端卫士还提供了基于威胁情报的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充分结合了大数据安全分析和威胁情报源,大大提升了安全产品的威胁检测能力。可以实现更好的协同防御,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防护能力。

\

图3:云端卫士展台现场

在此大会现场,与会者对于云端卫士的系列安全产品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当下十分关注企业业务安全,并一直在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论当下还是未来,无疑企业业务环境会面临更多的安全问题,通过合适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则能够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云端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