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呦科技携手同程旅游荣获“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2016-10-24 16:3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燃情十月,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广告行业盛宴引起了各行业的关注。10月23日下午,“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类别奖项评选结果逐一揭晓。

       燃情十月,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盛大开幕,一年一度的广告行业盛宴引起了各行业的关注。10月23日下午,“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类别奖项评选结果逐一揭晓,喂呦科技携手同程旅游斩获“年度经典案例之营销传播案例”大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对中国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至今已经迎来第八年。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奖项评选,它见证了媒介环境的变化、营销模式的升级、新技术的发展,成为行业瞩目的重磅奖项。
 
      能够被“广告界奥斯卡”——长城奖认可,意味着喂呦科技在智能电视营销策略上已经迈入国内顶尖行列,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智能电视领军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电视营销企业,喂呦科技创业至今已经成功为近百个广告主提供智能大屏广告解决方案。
 
      2015年Q3同程旅游通过喂呦科技进行了两轮智能电视大屏广告的投放,取得了非常好的营销效果。此次,《同程亲子游乐享智能大屏》案例能打败一众强劲对手,以优异的表现入围“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之营销传播案例”,大屏广告影响力和喂呦科技的营销功力可见一斑。
 
 \
 
      大屏助力品牌传播,OTT广告频频露脸行业大奖
 
      家庭互联网(智能家居)是目前继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新的热点,电视作为最后的堡垒、最有广告价值的屏幕,一直备受关注。随着互联网的入侵,智能电视的迅速普及,原先电视机的概念在模糊,智能互联大屏幕在年轻人心中的地位越来越高,客厅经济卷土重来。
 
      从屏幕使用的时间、时长、频次、到屏幕的大小,娱乐内容的丰富、国家宽带战略的发展都影响着用户视频观看习惯的变革和融合。客厅智能大屏---未来最具价值的营销场景,正在成为营销圈的共识。
 
      智能电视广告作为一个新兴的渠道,其市场在开始时期也曾出现一些行业乱象,通过喂呦科技为代表的行业主导企业不懈努力,逐渐从野蛮无序生长的状态过渡到有序规范发展的朝阳行业。作为品牌传播渠道的价值也凸显出来,得到了第三方评选机构重视,频频露脸广告行业大奖。
 
      喂呦科技凭借先进的投放技术和高效的传播策略,携手同程旅游获得“长城奖”,这是今年继CMAC“金指尖奖”和大数据营销“金比特奖”之后,第三次斩获行业重磅奖项。不仅证明了权威机构对喂呦科技的认可,也从侧面说明整个行业加深了对智能电视广告市场的认识和理解。
 
    
 
      大数据彰显平台价值 高匹配目标用户赢得转化率
 
      在数字化新时代,大屏、PC、手机均是视频广告的重要展现之地,但由于其尺寸大小,分辨率高低等不同,广告展现效果自然有所差异。大屏前贴片广告能引起更多受众的关注,能让受众接收到更多广告信息,有更长的关注时间,吸引受众注意的程度最高,在广告内容记忆度方面的综合表现也相对更好。整体来说,三屏前贴片广告中,大屏前贴片广告价值最高。
 
       喂呦科技为同程旅游在节目播出同步时间播放的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是同程旅游在战略合作节目《爸爸去哪儿3》开播期间组合营销的一记重拳,在这一轮营销过程中,智能电视开机广告配合同程旅游下载APP赠红包活动,可以看出智能电视平台到移动端的转化率非常高。除此之外,通过大数据的变化显示,在两轮投放期间“同程旅游”关键字的搜索量都有明显的提升,营销效果直观显现。通过开机广告的曝光为用户收看节目做引流,并与节目中的品牌营销相呼应,是同程旅游品牌化的一次新鲜尝试。
 
      智能电视媒体配合手机移动端媒体共同使用,达到智能电视媒体告知和引导受众、移动端吸引并最终转化受众为消费者。同程旅游这一模式在品牌营销效果提升上十分奏效,为其他品牌在制定智能大屏投放策略提供了许多可以借鉴的经验,是目前较为完美的广告模式。因此,能够获得有着“广告界奥斯卡”之称的长城奖,可谓实至名归。
 
       喂呦科技专注智能电视营销价值发现与提升,以“技术导向带动智能电视广告,大屏魅力引领家庭营销生态”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全方位覆盖智能电视生态系统的营销力量,努力为广告主带来更好的传播价值,力争为智能电视广告市场打开更广阔的一片天!
 
关键词:喂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