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紧跟市场脉搏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蓬勃兴起

2016-10-24 10:3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城市滑板车进入大众视野后,骑行的舒适度是人们非常关心的一点。爱尔威没有完全随波逐流,因为市场上很多滑板车的站立区域很窄...

前不久,锤子科技在上海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死地后生,老罗终于放下身段,给粉丝带来一场平实的演讲。手机M1努力与市场贴合,其他智能设备又何尝不是如此。爱尔威在创立伊始就认清重点,研发智能电动车前都会关注市场动向,进而开展设计打造走心之作。

锤子手机向来注重设计感,各种细节都体现出创始人罗永浩的坚持。然而叫好不叫座是最打击人的,残酷的市场表现必定让老罗意志受挫。销量落败后他吸取教训,并没有心灰意冷,相反再次带着新品M1和粉丝见面。要知道,工业设计等向市场妥协并不是因为坚持喜欢的事有错,而是设计产品首先得看市场的反应。爱尔威生产形态各异的智能电动车,都是以通过市场检验为基础,设计再好,没有实际销量认可,就会落得曲高和寡的局面。

\

 
       爱尔威早就意识到平衡车市场的现状反映出的诸多问题,故加快了产品改革的步伐。通过收集用户对同类产品的反馈并综合分析,爱尔威从平衡车算法入手,最终在代步车两轮S8上实现了坐立两用的骑行模式。设计上就是操作杆上部添加坐垫,控制自如的效果不变,而透气耐用的坐垫让人安心体验坐着骑的惬意时光。

\

 
       城市滑板车进入大众视野后,骑行的舒适度是人们非常关心的一点。爱尔威没有完全随波逐流,因为市场上很多滑板车的站立区域很窄,骑行时肯定会感觉不舒服。设计Z5时想到用左右分离式的踏板来解决这点不足之处,踏板位于底座两侧,底座的长度可以缩短,宽大踏板可以让人保持正面站立,不用时折叠即可。

\

 
       在某些大城市部分电动车被禁止上路,不过助力车有链条传动结构,最大速度也符合政策规定,爱尔威推出迷你电动车R5的初衷就在于此。R5具有三种骑行模式,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自由切换。健身模式无需任何电力帮助,就跟骑普通自行车一样腿部做功,给用户过过怀旧的瘾;纯电动模式就无需踩踏了,电力驱动会精准完成前进、暂停等基本需求;手工电助力模式则是在链条传动的基础上适时感应,辅以电力推动,让人花少量力气就能骑得更快更远。

\

 
       爱尔威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以市场为核心,认真考虑用户建议,在电动车的实际设计中注重分析可行性,确保最后推出的产品基本与用户需求相吻合。




 

关键词:爱尔威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