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获《猫武士》电影版权,打造世界级奇幻巨制

2016-10-21 13:31: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阿里巴巴影业集团(HK:01060)与英国Working Partners公司及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达成协议,获得《猫武士》电影版权。目前《猫武士》系列小说在全球售出已超过3000万册……

北京时间10月20日,在第68届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上,阿里巴巴影业集团(HK:01060)与英国Working Partners公司及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达成协议,获得《猫武士》电影版权。目前《猫武士》系列小说在全球售出已超过3000万册,阿里巴巴影业计划将《猫武士》打造成世界级的奇幻电影巨制。

\

《猫武士》是作家艾琳·亨特所著的奇幻动物系列小说,艾琳·亨特是凯特·卡里、基立·鲍德卓和维多利亚·霍姆斯三人写作组共用的笔名。《猫武士》讲述了四个野猫族群之间的战争,描写了宠物猫拉斯特冒险闯入神秘森林和一群野猫成为朋友,加入雷族后由学徒武士成长为族长火星的传奇历程。

2003年,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在美国首次推出《猫武士》,这部小说很快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品之一,目前在全球已被翻译成35种语言。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计划未来两年还要推出8本《猫武士》相关书籍。

 

《猫武士》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在网络上也大受欢迎。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由用户原创上传的《猫武士》相关视频数量超过7000万条。

Working Partners总经理克里斯·斯诺登表示,《猫武士》里面那些极富人性化的角色和精彩的情节打动了很多读者,而且不断吸引越来越多的新一代读者,“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阿里巴巴影业一起合作将《猫武士》推向大银幕。”

阿里巴巴影业总裁张蔚表示,《猫武士》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系列小说,在全球有很多忠实读者,阿里巴巴影业计划将《猫武士》打造成系列电影,将采用全球最顶级特效技术,在电影中呈现出小说里奇幻迷人的动物及丛林世界。

Working Partners是英国最知名的儿童小说创作机构之一,创作了超过100多部系列小说,包括《猫武士》、《彩虹魔法》、《追击野兽》等,其母公司Coolabi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书籍、电视、数字内容的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