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曼科技国产手表辣眼睛,苹果粉、Moto迷们是时候回归了!

2016-10-21 10:27: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说起智能手表,大家往往会想到Apple Watch或者Moto 360。不可否认,这两款来自国际巨头苹果和Moto的智能手表无论还是外观设计,还是工艺技术都站在了行业的顶端。

       一说起智能手表,大家往往会想到Apple Watch或者Moto 360。不可否认,这两款来自国际巨头苹果和Moto的智能手表无论还是外观设计,还是工艺技术都站在了行业的顶端。不过同样不可否认的是“众口难调”,相信会有不少人和笔者一样不爱Apple Watch那样的电子“方”,独爱机械表的那种“圆”;也同样会有不少人喜爱“圆”的纯粹,而受不了Moto 360下方那些许“残”。
 
\
 
      土曼T-Ripple是由土曼科技推出的第三代智能手表,作为国内最早、也是为数不多的智能手表厂商,土曼科技从2013年9月开始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经历了几代产品的沉淀,其凭借忠于传统机械表原味设计、精美简洁的系统UI以及近30多款独到出彩的表盘设计一经面世就折服了很多人。
 
\
 
      看到这款土曼科技的T-Ripple智能表,是不是已经有些朋友按耐不住准备剁手了?不过这里小编可要提醒您,切莫着急,因为有消息称,土曼即将推出土曼T-Ripple的升级版土曼T-Ripple+。相比于土曼T-Ripple,土曼T-Ripple+带来了全新配色方案,系统UI和基础功能也做了升级,最给力的是听说售价也将会前所未有的给力!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小编这里也有一些小道消息,咱们来八卦下!
 
      全新配色方案,更显青春活力
 
      众所周知,此前的土曼T-Ripple共有黑色、银色两种款型,虽然说男生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个属性,但个性却无法进一步张扬。而此次土曼将在T-Ripple+做全新的尝试,推出更具个性和魅力的配色。
 
\
 
        据悉,T-Ripple+届时将推出黑色、银色、蓝色、粉色、灰色五种色系,如此多的色系在智能手表里绝对是绝无仅有的,就连在iPhone7都没实现的苹果蓝在土曼这里都得以实现。同时T-Ripple+不仅色系丰富,表盘与表带的配色也更加大胆,虽然目前没有完整曝出,但相信大家看到后一定会惊讶。
 
      简洁Tomos2.0,场景更到位
 
独立开发的Tomos可以说是土曼的一大特色和亮点,在很多国内智能手表商想破脑汁想要在同质化严重的手机端App中玩出花活时,土曼已然在手表自身上打造了一片新天地。这点相信用过土曼T-Ripple的朋友会深有体会。特别是土曼推出的“工作”、“娱乐”、“出行”、“健康”四大场景,凭借简洁直观的交互体验备受好评。
 
\
     ▲土曼T-Ripple的四大场景界面展示
 
      当然,除了“工作”、“娱乐”、“出行”、“健康”四大场景外,土曼T-Ripple还有一个“表达”的场景设计,是一个社交圈的设计,虽然相比于其他智能手表的“对对碰”、“排行榜”之类的要更有新意,但就目前国内的形式来说真的不是很容易搞起来。据悉T-Ripple+将搭载全新的Tomos2.0系统,力图简洁优化操作体验,除了基础功能的更新升级外,还加入了一个重量级场景:“金融”,通过官方的宣传图可以看出其应该是包含了股票服务等与金融相关的信息。相比于“表达”,用户显然对金融更有需求,如此的五大场景相信会更得民心吧。
 
\
      T-Ripple+新的五大场景
 
      双向数据备份,手表手机互支持
 
      作为一款拥有独立自主OS的智能手表,土曼智能手表内的用户数据远比一般的运动计步手表要多的多,联系人数据、通信数据、工作数据、健康数据、甚至金融数据等等,这些数据有时候对于用户来说非常的重要。如有与手机端同步失败或者手机App遗失都将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
 
      土曼新品T-Ripple+将提供双向数据备份保障,一改往日手表数据单向同步到手机的做法,手表数据与手机数据互相校验备份相当于让用户有了两个保险箱,小到个性化设定、健康计步,大到商业信息、金融数据用户都可以高枕无忧了。当然,相信仅仅因为健康计步数据丢失而捶胸顿足的人也不在少数,如此功能的出现也体现了土曼对用户的人文关怀。
 
      打造多样表盘,不仅对味,更拒绝撞表
 
      多样表盘作为土曼智能表的一大特色已然早被用户知晓。在土曼T-Ripple中内置了30多种精心设计的表盘。小清新,商务风、运动潮、时尚咖应有尽有,用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喜好。无论是商务男还是御姐女,小清新亦或老板范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味”。
 
\
      土曼T-Ripple多样表盘展示
 
\
 
      当然了,不乏有很多人和笔者一样,觉得随心所欲的换才是智能表装X的最高境界,或许是为了满足笔者这样的“换盘狂”(其实不是,是为了满足大众喜好),让用户个性张扬,土曼在T-Ripple+又有新表盘推出,力求满足更多人的Hi点。而在拒绝同质的当下,土曼T-Ripple+更多样的表盘加上其多种款型配色,土曼男女们想要出门“撞表”几乎已无可能。做自己的独一无二,是不是更让人心动。
 
 
       怎么样,是不是开始期待土曼T-Ripple+了?这里笔者最为重磅的内部消息还未抛出,那就是这款手表的价格。说实话,这款土曼T-Ripple+的定价有点反逻辑,作为升级后的新品它的定价上比之前的土曼T-Ripple还要少很多,目前土曼T-Ripple的官网售价为1299元,而据悉T-Ripple+将很有可能在千元以下,确切点的数字极有可能是899元,如果这个价格被证实的话,当真是物美价醉了。面对如此给力的国产手表,我想说:一直把科技的眼光伸向国外,反而错过了好多国内“美景”的朋友们,是时候回归了!
 
关键词:土曼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