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今日震撼来袭 “1小时达”重塑用户新体验

2016-10-20 17:58:26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达达旗下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的第二届“10.20宅购节”,今日正式启动。此次宅购节,新达达提出了“1小时新鲜到家”的服务理念,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便捷的O2O生活狂欢节。

新达达旗下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的第二届“10.20宅购节”,今日正式启动。此次宅购节,新达达提出了“1小时新鲜到家”的服务理念,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一个便捷的O2O生活狂欢节。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本地生活服务O2O市场规模已经达到8797亿元,预计在2018年将达到15901亿元,O2O服务已经成为中国网民在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互联网服务之一。新达达推出京东到家“宅购节”,以商超生鲜为主要消费品类,沃尔玛、永辉超市、乐天玛特等大型超市、医药连锁超过30000家门店,以及包括宝洁在内的知名品牌均有参与。这一举措既顺应了消费潮流,又在商超生鲜这个电商的下一战场拔得头筹,有望抢占先机。

物流、商家、技术,支撑“1小时新鲜到家”

艾瑞咨询《2016年中国O2O行业发展报告》中指出,当前O2O市场已从单纯价格导向的消费引导,向品质、便利、特色的价值导向转折,O2O的核心是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服务,一切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优质的服务需要通过技术、模式创新来推进,在这种背景下,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通过在物流端、商家端和产品端的强势发力,以“1小时新鲜到家”为服务理念,保证用户的高品质体验。

据达达物流配送产品负责人透露,本次“10.20宅购节”的全部订单都由新达达旗下达达物流负责配送。到家的核心在物流。为了持续提升配送效率,达达搭建了庞大的云地址库,加强了系统基于产品的订单合并、路线优化,辅以动态定价配送费用的方式,系统地保证了宅购节期间订单的快速反馈和有效妥投,目前达达85%的订单在30分钟之内完成配送环节。此外,达达专门为“10.20宅购节”开展无人机送货测试,以更多元的配送方式,为达到“1小时新鲜到家”准备更前沿的配送尝试。

优质合作伙伴的支持也是宅购节“1小时新鲜到家”理念得以落实的强有力保障。京东到家覆盖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的超过30000家生鲜商超和医药连锁门店在“10.20宅购节”中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更是本次宅购节的强大助力,新达达已经与沃尔玛、永辉等大型连锁超市建立了独家战略合作关系,合作伙伴成熟的供应链和线下门店丰富的资源,都能确保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买到最新鲜优质的商品。

影响生鲜商超O2O配送的另一个痛点就是拣货。为此,新达达为合作伙伴们开发上线了拣货app,通过优化商品挑选、分拣和打包的流程,大幅提升了拣货环节的效率。据统计,试点拣货app的超市,订单配送完成时间只有原来的1/3,有力地保证了宅购节商品的配送时效。

携手逾30000门店合作伙伴,打造线上线下零售新模式

在《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指导下,传统企业开始利用全渠道的运营思维,逐步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全零售商业模式。新达达承担了专业化的转型工具的职责,为商家提供性价比极高的线上渠道拓展方案。其中京东到家平台拥有2500万注册用户,每天百万级的优质流量能够为商家带来稳定的线上客源,而“达达”平台,则以众包方式为商户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配送解决方案。从流量到配送,新达达帮助合作伙伴“开源节流”,完成了O2O订单闭环。而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到家平台买到优质的商品,并且享受到1小时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通过新达达的承接,完成了用户和商户利益的双赢。

行业人士分析,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O2O模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购物新选择,而平台的优质商家和线下丰富的资源、可靠的物流配送都是消费者获得高品质购物体验的必要条件。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提出“1小时新鲜到家”的服务理念,是新达达与优质合作伙伴形成的完美合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消费体验。这也是新达达在O2O行业的价值所在。 

关键词:京东到家O2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