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刘国梁和张继科 同为轻奢手机品牌HANMAC代言

2016-10-20 15:42:4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媒体圈疯传中国第一个奥运会乒乓球大灌贯冠军——刘国梁,和他的徒弟中国第七个奥运会乒乓球大灌贯冠军——张继科,将共同为世界顶级轻奢手机品牌HANMAC代言。今日,终于得到了证实。

       近期,媒体圈疯传中国第一个奥运会乒乓球大灌贯冠军——刘国梁,和他的徒弟中国第七个奥运会乒乓球大灌贯冠军——张继科,将共同为世界顶级轻奢手机品牌HANMAC代言。今日,终于得到了证实。

      法国轻奢手机品牌HANMAC的CEO钱总,通过媒体正式宣布,已邀请了二位奥运会世界冠军刘国梁和张继科,共同作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以奥运会世界冠军、胜利者、成功男人的身份,和HANMAC手机一起,向全世界传播:男人要不怕流汗、不畏流泪,敢拼搏、敢奋斗、敢向成功挑战,最终能够“赢得非凡”的品牌理念。
 
\
 
      从奥运长跑冠军队伍“马家军”,到跳水明星田亮、郭晶晶,再到铁榔头郎平。都曾为商业产品做了广告宣传,可以说奥运精神和商业市场,一直有着紧密联系。二位中国国球的奥运冠军,师徒二人同时为一款轻奢手机产品做代言,在世界上虽尚属首次。很多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出人意料,但却也是绝对的情理之中。
    
       一、奥运精神就是要精益求精 才能“赢得非凡”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奥运选手,短短的几分钟或者几十分钟中,可以获得一生的荣誉和掌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在台下默默付出了几年、十几年的辛苦努力。奥运精神就是运动员要不断精益求精,把自己千锤百练,才能击败一切对手,真正赢得战斗的胜利。
 
      让所有使用者能够像奥运健儿一样——“赢得非凡”,是HANMAC品牌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而精益求精也是HANMAC品牌的原则:HANMAC原意为:

       handmade  magic手工打造的魔法,以1000多年的历史文化为核心元素,将车元素、工业革命元素融合。用最奢华的黄金、蓝宝石、钛钢等材质,通过97项繁杂的工艺流程,用近乎失传的欧洲古老手工錾刻工艺,配合 CNC技术0.01mm的雕刻精度,完全手工打磨的机身。耗时30天时间,方可打造一部堪称艺术珍藏品的HANMAC手机。
 
     可以说,除了HANMAC手机之外,还没有手机品牌愿意为了一年就要更新换代的产品,耗费如此巨大的精力和时间。而HANMAC手机则把精益求精放在了首位,也就铸就如今的世界轻奢手机领导地位。
 
      二、奥运冠军是最终的胜利者 是成功男人的典范

      谈到成功男人,有人会以车、房、社会地位甚至金钱美女来考量。但是单纯的物质标准,已经无法去体现一个男人是否成功。况且,很多看似有豪车和洋房的人士,实际上已经是负债累累,这种外表风光和成功男人,实在是风马牛不相及。
 
      在如今智能化和数字化的时代,真正的成功男人,一定是由内而外的。要有强大的精神涵养,不仅要有成为胜利者的勇气和目标,更要有取得最终胜利的行动。一边有着强大的信念和意志力,一边不断用实际行动来强化自身的竞争力。而每一个奥运冠军,都是靠着自身强大的实力和不断锐意进取的决心。过五关斩六将,和全世界几十亿人中,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对抗,才会获得这一荣耀称号。
 
      每一个奥运冠军都是全世界当之无愧的成功者,刘国梁和张继科则是全世界乒乓球领域中,最成功的男人。但是作为成功者,在社会中就要有专属自己的身份标识或者象征。HANMAC品牌,作为成功男人的标配名片和身份象征,不仅提供奢华的硬件。更为会员客户,提供24小时高端定制服务。
 
     涵盖了:“衣、食、住、行、用”各个领域的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让用户,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可以轻松预订酒店、餐厅、专享机票,甚至还提供高端的私人医生服务,更有着游艇、飞机、汽车等各种高端资源对接,彰显嘉宾贵族气质。
 
\
 
     三、奥运文化是传承和关爱 是敢于创新超越
 
      众所周知,张继科是刘国梁的爱徒。虽然近年来风头正劲,大有超越师父影响力之势。但是,刘国梁反而呵护倍至,又指导他获得了2016年的奥运冠军。反观其他领域或者行业,大多都保持着“教会徒弟饿死师父”、“教徒必须留三分”的理念。导致着整个企业甚至是行业,都在大幅度的退步。这也是中国很多传统文化,频临失传的原因之一。中国的手机行业,也是这样的现状,导致严重缺乏创新。
 
 
      奥运健儿和教练则永远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奥运文化就是传承,就是对下一代的关爱。每个教练或者师父,都倾尽全力去关心运动员,希望他们能超越自己。而运动健儿,也是个个敢拼敢冲,勇于创新和突破,以超越上一代前辈的成绩为荣。
 
      HANMAC轻奢手机品牌,也是善于创新、敢于超越行业现状。在整个手机行业,都创新乏力、单纯追求材质和单一加密技术的时候。HANMAC(海恩迈)旗下的,首款轻奢行业万元机标准——BoN7(007手机),在全世界首创推出了五重加密技术。第一重软件加密、第二重指纹加密、第三重私密加密双系统、第四重云加密、第五重硬件加密。能有如此领先而又震撼的技术,也正于缘于HANMAC轻奢手机品牌,在对手机行业进行传承的同时,有着锐意进取的决心和不断创新超越的信心。
 
      刘国梁和张继科同为奥运会冠军,也同为成功男人的典范。相信,和世界第一轻奢手机品牌HANMAC(海恩迈)的合作,能让更多男同胞敢于挑战、敢于奋斗,最终成为“赢得非凡”的成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