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京东预约火爆开启 海量优惠尽在这一刻

2016-10-20 15:38:43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日,OPPO召开主题为“这一刻,更清晰”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早已吸睛无数的全新产品OPPO R9s。

昨日,OPPO召开主题为“这一刻,更清晰”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早已吸睛无数的全新产品OPPO R9s。京东现已开启OPPO R9s预约;10月28日0点,OPPO R9s正式于京东平台开售。当红小生李易峰的倾情代言以及杨幂、杨洋等明星之前的微博发声,使OPPO R9s未上市便已收获广泛关注。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机诉求,京东在这款重磅新机预约期间,打造了一系列优惠豪礼:用户参与预约即有机会抽奖赢新机,10月28日 10:00在APP端购买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一小时极速达、首销购买用户享受12期白条免息、评价晒单送E卡等活动。想要抢鲜入手OPPO R9s,即刻上京东开始预约吧!

PC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En5eVSGc2sY.html

M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m/act/OFtlMS3Ksg.html

\

京东预约领多重好礼 白条可享12期免息

OPPO 秋季新品发布会后,京东在10月20日0点火速开启OPPO R9s的预售,并为用户准备了诸多新机专享好礼。即日起至10月27日23:00,用户可参与“99元定金抵119元”活动;同时,在此期间支付99元定金并于10月30日前支付尾款的用户,可额外赠送蓝牙音箱1个,并享受半年延保支持。此外,即日起至10月27日23:00,用户还可参与“预约抽奖”活动:预约OPPO R9s手机,即可获得转盘抽奖资格,幸运者有机会赢得OPPO R9s新机、大疆无人机、BOSE音箱、kindle、时尚精品自拍杆或OPPO运动臂包。千载难逢的机会不要错过!

不仅如此,OPPO R9s开售期还有惊喜福利相赠。10月28日开售首日,用户还有机会享受1小时极速达服务;当天前2000名成功购买新机的用户,还可获得OPPO背包一个;10月28日至11月3日期间购买还可享受新机大礼包,内含蓝牙耳机和OPPO时尚自拍杆。开售期间,除好礼赠送以外, 10月28日至11月3日,购买OPPO R9s的用户,可享受白条3/6/12期免息,让你轻松购机,分期无压力;还能获得可以在10月28日至11月3日期间使用的20元优惠券,为你精打细算。除此之外,10月28日0点至11月4日23:59,前2000名满足评价晒单规则的用户,可以获得20元E卡。

这一刻 更清晰 OPPO R9s全新定义拍照手机

OPPO公司将广告语改为“这一刻 更清晰”,主打新款手机OPPO R9s的拍照功能。OPPO R9s作为OPPO R9的升级版,不仅延续了之前拍照方面的设计精神,更是在细节层面上做出了诸多改进。此次,OPPO和索尼联合研发了旗舰级的影像新技术——IMX398传感器。它采用创新性的双核对焦技术,重构了感光芯片的内部结构,方便用户更快更精准得对焦,巧妙捕捉每一份精彩。同时,IMX398传感器技术配合着前后置均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你真正爱上拍照,也使得OPPO R9s的拍照性能以绝对性的优势领先于行业之中。

在外观上,OPPO R9s运用0.3mm微缝天线设计,成功找到了线条与金属之间更佳的契合点;同时搭配4G上网优选技术、内置的WiFi放大器和更好用的全网通3.0,让信号更好,整机设计更为一体。OPPO R9s电池容量为3010mAh,搭载广受好评的VOOC闪充技术,实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创新研发的CPU变频技术,大任务用大核,小任务用小核,耗电更少,再度提升续航能力。与此同时,新机采用新一代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超大内存,使手机存储空间不再拥挤。此外,OPPO R9s采用先进的固态指纹按键设计,只需轻轻一触就可解锁;其指纹盖板上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疏水膜工艺,有效提升了指纹识别率,令OPPO R9s的日常解锁体验更上一层楼。如此追求工艺的手机,你不心动?

上京东,让无限美丽和海量优惠福利为你清晰定格,就在这一刻!



 

关键词:OPPOR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