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Smartisan M1正式发售 京东“极速达”超快送达

2016-10-20 12:30:15来源:威易网作者:

    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于10月18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大家翘首企盼的新品手机Smartisan M1终于开始正式发售。怎样才能第一时间把新机收入囊中,成为了锤粉们最想知道的问题。

       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于10月18日在上海圆满落幕,大家翘首企盼的新品手机Smartisan M1终于开始正式发售。怎样才能第一时间把新机收入囊中,成为了锤粉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作为国内最大的3C电商平台,京东于18日晚与锤子官网同步全球首发,并由于其特有的“1小时极速达”配送服务,很多京东用户凌晨时分就已拿到Smartisan M1,快人一步体验把玩新机。据悉,北京市海淀区一用户仅用了18分钟就收到了Smartisan M1新机。除此之外,京东还特为Smartisan M1推出“以旧换新”和“0元试用”等一系列惊喜活动!
 
      针对Smartisan M1新机发售,京东打造一系列福利政策,其中最亮眼的就是“1小时极速达”,京东将其物流优势发挥到了极致。10月18日锤子科技发布会当晚,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用户(仅支持部分地区)可通过京东移动商店一小时达入口下单购买Smartisan M1,即可享一小时内极速送货上门服务。
 
      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宣布Smartisan M1正式发售后,京东和锤子官网全球同步开售,北京市海淀区一用户在23:02分下单,选择“1小时极速达”服务,仅用时18分钟就收到了Smartisan M1手机。凌晨就能在家中拿到“极速达”送来的Smartisan M1,想想都心动!
 
\
      Smartisan M1京东第一单用户
 
      同时,京东还为Smartisan M1新机开售准备了更多惊喜购机政策。即日起至10月31日24点可参与“以旧换新”活动,用户满足规则要求便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100元京东E卡补贴。即日起至11月11日 18:30,在众筹评测系统提交申请还可体验“0元试用”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24点,参与“晒单评价”还可获得1000京豆或者20元话费券的奖励。心动不如行动,快上京东一起来抢购Smartisan M1吧!
 
关键词:锤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