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飞行节重磅来袭 爆款无人机最高直降1500元

2016-10-20 09:38:5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京东数码联合厂商,举办首届“京东飞行节”,整合平台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巨大实惠的同时,独家首发四大知名品牌新品,满足发烧友抢先体验的猎奇心理。

近几年,黑科技发展下促生的无人机风靡一时,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许多摄影爱好者纷纷加入到航拍的队列中,成为一股不可小觑的消费力量。近日,京东数码联合厂商,举办首届“京东飞行节”,整合平台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巨大实惠的同时,独家首发四大知名品牌新品,满足发烧友抢先体验的猎奇心理。如果想在近期购买一款无人机,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遇!

活动详情:http://sale.jd.com/act/YD461ULTVON.html

买无人机上京东   超值钜惠大放送

\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集团,京东依托于自身的平台优势,整合厂商、产品及消费者等独特资源,拉开飞行节序幕。据悉,活动期间,京东将展开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力度堪称空前,为大批“性价比达人”提供心仪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期间,每天18:00至24:00点,开启整点秒杀活动,多款大牌产品超低价格等你来抢。同时,最让人热血沸腾的知名一线品牌亿航无人机,开启最高直降1500元的让利高潮,上演空前的抢购盛况。同时,京东还为消费者提供白条最高6期免息以及极速达等优质服务,为航拍爱好者、徒步旅行者或是新闻工作者提供体验大牌无人机的机会。

四大新品发布发  上京东抢先体验“黑科技”

此次京东飞行节期间,大疆、曼塔、亿航、DOBBY四大无人机品牌全新机型京东首发,满足发烧友多方面的需求。据悉,四款新品无论在机身重量、运行速度,还是在摄影像素、电池容量等方面做了巨大改良,使得航拍效果越来越好,不断满足消费者追求“品质”的需求;此外,四大新品创意跨界,不同硬件的加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拍摄需求。比如亿航马卡龙带有头部姿态追踪的VR眼镜,支持沉浸式体感操作,让用户感受身临其境的逼真奇幻体验。曼塔S6加入空中娱乐扩展模块,配备6发8mm口径球弹的弹弹炮通过APP控制瞄准实现“空中对战”。

\

创新新品强势首发,空前促销活动力度,充分满足用户品质需求和价格需求。此次的京东飞行节,京东用心甄选出无人机热销产品,用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优惠回馈消费者,旨在打造一场回馈盛典!活动仅此几天,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登陆京东看一看吧!

关键词:京东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