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媒咨询:9月瓜子二手车APP活跃用户占比高于竞品三倍

2016-10-20 09:18: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6年9月中国APP活跃用户排行榜(TOP450)》。报告显示,在二手车领域,瓜子二手车APP表现突出,榜单总排名192位,活跃用户占0.87%。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6年9月中国APP活跃用户排行榜(TOP450)》。报告显示,在二手车领域,瓜子二手车APP表现突出,榜单总排名192位,活跃用户占0.87%。与同类二手车APP人人车对比,排名领先164位,活跃用户占比近人人车三倍。

\

据了解,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比是评价APP优秀与否的重要指标。值得注意的是,瓜子二手车APP活跃用户占比是同类竞争对手人人车的三倍,证明了在二手车电商平台领域瓜子获得更多的用户青睐,这样的差距夯实了瓜子行业第一的地位。业内人士指出,虽然二手车电商发展势头强劲,但二手车APP属于低频次需求。瓜子二手车APP能够在活跃用户占比上力压竞争对手,是瓜子平台的服务能力和用户的忠诚度的体现。

不仅如此,瓜子二手车移动端用户活跃得到了多家第三方权威数据公司的认可。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7月份二手车电商C2C领域数据显示,7月瓜子二手车日活用户量为124.98万人,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排名行业第一;集奥聚合8月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移动端继续领先其他APP,日活跃用户数DAU排名行业第一。
据了解,经过一年的成长,瓜子已经发展成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直卖平台。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也指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品牌忠诚到品牌推荐的转化率达到69%,口碑居于同类二手车网站之首。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

9月13日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也是该领域A轮融资规模之最。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 2017年,瓜子将完成三大战略目标:成为二手车电商的入口级平台,月成交量10万+;深度布局汽车金融领域,智能金融云平台合作伙伴超过300家;强化大数据技术能力,通过商业数据洞悉消费者行为驱动业务创新升级。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