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曼即将推999元高性价比产品

2016-10-19 14:04:34来源:威易网作者:

    智能穿戴设备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生活中。而说到产品,被消费者聊到最多的恐怕就是苹果的Apple Watch了。

        智能穿戴设备经过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生活中。而说到产品,被消费者聊到最多的恐怕就是苹果的Apple Watch了。按照惯例,今年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的Apple Watch,相对上一代产品来说们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当然价格也十分的苹果。
 
\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苹果Apple Watch虽然具有吸引力,但可能并不是那么适合(昂贵的价格以及国内水土不服的功能),更重要的前提是你还需要一台iPhone,不然这就是一枚鸡肋。当然,国内近几年也出现了许多Apple Watch的替代品,更适合中国用户使用,其中土曼科技T-Ripple便是被消费者热议最多的品牌之一。
 
      从2013年进军智能穿戴设备市场至今,土曼科技已经推出了三代智能手表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直击用户痛点的功能,让消费者使用后大呼过瘾。以第三代产品T-Ripple为例,其不但拥有高性能双核处理器、生活级防水、1.39寸 AMOLED圆形显示屏、512M+4G内存组合、标称续航时间2天等诸多硬件有点外,系统上还搭载智能场景功能,而1299的价格也十分的亲民。在沉寂大半年之后,土曼将重拳出击,推出全新力作T-Ripple+。
 
\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T-Ripple+基本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圆形的表盘以及全金属的表身,为了方便使用将实体按钮设计在了右侧中部。T-Ripple+的屏幕也将会更大,表框经过进一步细化看起来更加的舒适。相对于Apple Watch的方形,T-Ripple+的圆形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
 
\
 
        此外,T-Ripple+也完美继承了三代产品的高性价比硬件配置,会采用性能更强劲功耗更低的处理器,配备更大的内存以及闪存,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此外,防尘防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还会具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
 
\
 
        在表身的颜色上,T-Ripple+也将走多元化路线,相对第三代产品的三种配色,T-Ripple+的表身颜色拓展到了紫、金、黑、银、红等多种,而在iPhone 7上备受期待却没有出现的蓝色,也将被用到T-Ripple+,配合上不同颜色的表带,让T-Ripple+更加的白搭。无论你是稳重的白领,还是追求潮流的年轻人,T-Ripple+总有一款适合你。
 
\
 
        作为一款智能穿戴设备,其好用的系统才是整款产品的灵魂。土曼凭借自家领先友商多年的传感及人机交互技术,已经让我们在T-Ripple三带上看到了智能手机该有的样子,而T-Ripple+会进一步发挥这方面的优势,不均具备普通智能手表通话、计步等功能,还会扩大智能场景的适用范围。
 

 
         而一款好的产品,用户买得起、买得到也相当的重要,据悉T-Ripple+的价格在千元以内,极有可能以999元面市,而这也让它成为了一款性价比爆表的强悍产品。
 

关键词:土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