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宅购节”无人机送货 1小时新鲜到家

2016-10-18 14:32:29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18日,国内最大的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新达达宣布,旗下京东到家主办的第二届“10.20宅购节”将于10月20日启动,旨在为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的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O2O到家消费盛宴。

10月18日,国内最大的本地即时物流和生鲜商超O2O平台新达达宣布,旗下京东到家主办的第二届“10.20宅购节”将于10月20日启动,旨在为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的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O2O到家消费盛宴。同时,新达达的本地即时物流平台“达达”,将在宅购节活动期间测试无人机送货,配送京东到家的订单。

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是O2O领域第一个以”宅“为主题、以商超生鲜为主要消费品类的节日,也拉开了2016年下半年电商狂欢的序幕。

首飞无人机  宅购节送惊喜

“10.20宅购节“活动期间,达达平台将测试无人机送货,为京东到家的用户送去所下单的商品。这也将成为参与“10.20宅购节”用户的最大惊喜。

与传统的配送方式相比,走直线的无人机在速度上显然具有巨大优势,能够避开那些不方便走的路以及交通拥堵,保证订单1小时内送达。

\

1小时新鲜到家 满足用户消费需求

本次宅购节,新达达提出“1小时新鲜到家“的概念,即在京东到家下单的商品,一小时内送货到家。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由新达达旗下达达平台负责全部订单配送。达达平台拥有逾250万注册众包配送员,具备日送数百万单的运力,85%的订单在30分钟之内配送完成。领先的物流配送能力是新达达提出“1小时新鲜到家”的信心所在。而这也恰恰最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大提升购物体验。

“10.20宅购节”将是京东到家全年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平台促销活动。一直以来,京东到家通过整合线下优质商家丰富的门店资源、线上便捷购物优势以及本地即时物流平台达达的强大物流体系,实现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消费体验。京东到家“10.20宅购节“借助平台的优质商户及商品、可靠的物流配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购物狂欢。

把握消费潮流 宅购节应运而生

如今越来越多的“御宅”一族喜欢通过手机app下单,来完成日常生活品的购买。阴天亦或周末,想窝在家里边看剧边享受美味,只要用手机APP下个单,很快就有人把生鲜水果和零食送到家门口。而那些忙碌的职场一族,经常因为工作繁忙,没有闲暇时间逛实体店,也越来越习惯手机购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为御宅族和职场人士们带来了便利的服务,“宅购节”由此而生。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鲜商超O2O平台,京东到家为用户提供本地超市生鲜、小吃美食,医药健康、上门服务等送货到家的便捷购物体验。本次“10.20宅购节”活动,20日当天推出“全场5折,满20减10”的优惠,商品涵盖全场品类,包括沃尔玛、永辉超市、乐天玛特、三江等大型超市及各类商超医药连锁等超过30000家门店。与此同时,包括宝洁在内的知名品牌也将上线京东到家,合力为京东到家用户提供海量特惠商品,增添足够多的“宅能量”。

关键词:O2O新达达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