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改装达人也无妨,爱尔威电助力自行车已不失品位

2016-10-18 11:29:52来源:威易网作者:

爱尔威公司已经为新一代消费群体贡献了诸如平衡车这样的优秀智能工具,现在切入自行车品类,这是顺理成章的事。被忽视已久的骑行产品...

在我们身边,活跃着一批对人生乐趣充满追求的年轻人,他们头脑灵活、不按常规,在各个领域都有能手出没。喜欢骑死飞的,大多整天捣鼓配件,改装功夫一流。爱尔威新出的电助力自行车R5汇集多种骑行模式,变速起来效果也不错。若你不具备改装技术,R5基本能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自行车在过去几乎人手必备,是当时的认知范围下人们所能制造出的便利。随着交通事业的快速进步,自行车的风头逐渐被先进的出行工具掩盖,不过仍有一些年轻人甘于用不懈的态度去完成或休闲或竞技的梦想。死飞迷在对自行车的另一种可能性不断挖掘,而爱尔威希望不擅长改装车辆的朋友也有接触潮流的机会。电助力自行车R5适时推出,可以吸引更多人关注到这种彰显自由的全新出行方式。

\

 
       爱尔威公司已经为新一代消费群体贡献了诸如平衡车这样的优秀智能工具,现在切入自行车品类,这是顺理成章的事。被忽视已久的骑行产品,在智能技术的配合下肯定会释放出不同的感觉。电动助力自行车保留经典的传动装置,在结构上增加电力供给,既拓宽了产品的变化范围,又为大众带来了别样的出行选择。

\

 
       最初的自行车很笨重,后来有了大轮毂窄胎面的款式,重量上轻了不少。尽管如此,停放时占用面积太大。爱尔威对电动助力自行车R5设置了三步简易折叠,不费时,不占地。主车架、扶杆和把手依次弯折收好,最终形态方便你提拿,上班族可以将其直接带进办公室,然后摆在角落,不会阻碍人员走动。

\

 
       不会拆拆装装这类机械,但你内心渴望骑行时可以有一定的创意色彩。如果不体现在绚丽的外观,也可以在功能上多一些自主的空间。电动助力自行车R5身兼三种模式,帮你做到了具体情况具体对付。想不花力气就前进,纯电动模式稳定输出电能,带动各关键部件持久运作;想花一点力气且骑起来不会很累,在手工电助力模式下设定好速度档位,边踩踏边感受电能辅助行进;想找回过去骑自行车的乐趣,那么开启健身模式完全脱离电力的陪伴,尽情靠自己的双脚去迎接美好吧。

\

 
       爱尔威电助力自行车R5正在官方店铺预售,想要体味非凡的骑行人生其实就这么简单。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