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惠普ENVY 13配置更新 SCATI ONE VR/AR一体机炫酷亮相

2016-10-14 16:18:07来源:威易网作者:

高端消费级笔电可选择性并不大,目前ENVY 13就是足以抗衡MBP的一款。新款Envy笔记本增加了28%的电量,续航能力大大加强。

惠普ENVY Notebook 13笔记本

10月12日,惠普更新了旗下最新的Win10笔记本ENVY Notebook 13。

外观设计上,惠普ENVY Notebook 13采用了超窄边框显示屏,采用铝镁合金机身,可选配1080p或quad-HD显示屏(后者支持触控),13.3英寸1080P超亮屏WLED背光屏幕。

\

硬件配置上,Win10笔记本ENVY Notebook 13新款搭载Intel第七代酷睿处理器,Intel HD Graphics 620显卡,QHD版本为IPS触摸屏幕,内存最大16GB LPDDR3,存储升级到256GB/512GB/1TB PCIe NVMe M.2 SSD,电池续航达到14小时,重量1.49kg,支持Micro SD卡阅读器,两个Bang & Olufsen扬声器,前置720P 惠普rueVision摄像头,90分钟可快速充电到90%,接口包括1个USB Type-C 3.1、2个USB 3.1(睡眠和充电)、1个HDMI和1个耳机麦克风混合接口。配置升级最新款Intel Kaby Lake处理器,分别Intel Core i5和Intel Core i7版本。

售价上,HP ENVY Notebook 13将在10月底官网开卖,其中Intel Core i5/8GB内存/128GB存储/1080P屏幕版本,售价849美元。

威评:高端消费级笔电可选择性并不大,目前ENVY 13就是足以抗衡MBP的一款。新款Envy笔记本增加了28%的电量,续航能力大大加强。

海信变频空调

近日,海信发布了一款可以除甲醛的变频空调: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

外观设计上,海信空调KFR-35GW/EF18A正面采用一体化的机身设计,空调机身采用流畅的曲线搭配圆润的弧度,配色上主要以香槟色为主。

\

硬件配置上,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特别采用三极对稀土压缩机,稀土材质能够充分发挥电机性能,让空调运行的更稳定、更省电、从而延长空调寿命。这款产品还采用了Hi-Smart压缩机感控技术,智能调控压缩机驱动参数,减少压缩机低频震动、高频噪音和极端条件下的压缩机退磁现象,从而提高压缩机的使用效率。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采用了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驱动方向和转子转动方向时刻保持一致,能够有效降低能耗,从而实现快速又节能的制冷制热。

售价上,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的价格为3399元,各大卖场和网上电商均有售卖。

威评:海信空调KFR-35GW/EF18A2是一款二级能效直流变频空调,空调具备智能功能,不仅能够快速又节能的制冷制热,此外还能去除空气中的甲醛、可谓一机多用。

Focalmax SCATI ONE VR/AR一体机

10月12日, Focalmax在北京举行SCATI ONE VR/AR一体机预售发布会暨VR生态系统战略发布会。

外观设计上,VR/AR一体机Scati One包括三个版本:Scati One Lite/ONE Neo/ ONE,分别定位低中高端,产品采用了手风琴式设计,使用亲肤材质。Scati One搭载了5.5英寸2.5K显示屏(Scati One Lite屏幕分辨率为1080P),视场角达到了145°,刷新率达60GH。

\

硬件配置上,Scati One Lite搭载了骁龙430芯片,配合2GB RAM和16GB ROM,Scati One Neo和Scati One均搭载了更高端的骁龙820处理器,前者辅以3GB RAM+32GB ROM,后者辅以4GB RAM+64GB ROM,均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其中高端版Scati One还支持双摄像头和4G网络,双摄像头可以用来查看现实世界中的景象,实现“一键切换虚实”。Scati One内置3000mAh电池,官方宣称可连续观看8部电视剧或2部电影。接口方面,Scati One支持HDMI、Type-C接口,可连接手机和PC。内容方面,Focalmax同1905电影网合作,提供超过7000部VR电影的版权。

售价上,Scati One Lite/ONE Neo/ ONE售价分别为999、1699和2499元,首批Scati One一体机将于10月12日在京东独家预售。

威评:2016年VR设备异常火爆,但是大都是头盔性质的设备,像Scati ONE装的一体机,而且还支持AR和3D的设备比较少见。可谓是通杀目前流行的视频娱乐方式。支持4G数据通讯和多模全网通,实现所有的手机通讯功能。这个设备真的万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