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旅行双十一大咖来了 美联航旅行机票比五折更低

2016-10-14 15:43: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双十一,美联航将通过阿里旅行上的度假商家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优美假期售卖超值航线商品,包括今年美联航开通的杭州—旧金山、西安—旧金山、上海-旧金山等新航线。

       继三大航空联盟之一的天合联盟宣布加入之后,阿里旅行双十一又迎来大牌。10月14日,阿里旅行与在华运营中美航线中最大的美籍承运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简称“美联航”),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华30年的美联航首次加入阿里旅行双十一。双方强强联合,携手为中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飞行体验,打造梦想旅程。
 
\
(阿里旅行与美联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双十一,美联航将通过阿里旅行上的度假商家上海不夜城国际旅行社、优美假期售卖超值航线商品,包括今年美联航开通的杭州—旧金山、西安—旧金山、上海-旧金山等新航线。
 
      此次美联航双十一航线的具体优惠将在10月21日预售当天揭晓。据透露,商品优惠力度相当可观。国内常规飞美国的机票价格都要5000~6000左右(含税),市面上办美国签证也要1100多元,而美联航在阿里旅行双十一呈现的打包商品很可能比这个价位的五折还要低。
 
       今年初,阿里旅行的全球战略已经布局美国,致力于为赴美的中国旅游者提供一手的、local的旅行商品与服务。据了解,2015年阿里旅行双十一当天购买赴美商品的人次就远超十万。今年美联航的强势加入,将点燃国人美国游的新高潮。
 
      旅行机票显著降低自由行成本
 
       美联航通过不夜城、优美假期销售的商品,将以旅行机票的创新形式出现。旅行机票是阿里旅行在度假商品方面的一大创新。
 
      阿里旅行通过用户行为研究发现,旅行者通常并不是特别关心具体哪一天出发,而更关心某个阶段时间内,哪天的机票价格最便宜。于是,阿里旅行联合航空公司及商家,根据航班情况给旅行消费者提供一大批远期特惠机票,消费者越早预定越优惠。而且,消费者在阿里旅行平台预约旅行机票,不产生任何成本,不需要提前付款,只需通过蚂蚁信贷产品“花呗”预约即可,这意味着若没有预约到机票,等于没有收到商品,则无需付款。
 
      此外,阿里旅行也将联手美联航、不夜城、优美假期为中国游客带来包括“机票+酒店”、“机票+接送机”、“机票+WIFI”在内的多种旅行套餐优惠商品。
 
       阿里旅行副总裁、度假事业部总经理周正表示,对于消费者而言,机票是整个旅游费用中最高的部分,通过旅行机票、旅游打包商品的方式,可以大大降低这部分成本,这将令旅行变得更优惠、更实惠。
 
      美联航为中国游客打造梦想旅程
      成立于1926年的美联航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郊。
 
       今年是美联航入华30周年,如今,美联航所提供的中国出发跨太平洋航班数量多于其他任何一家美籍航空公司。美联航目前共有17条航线99个航班从大中华地区飞往美国,10月16日还将开通第二条从上海到旧金山的航线。届时,美联航的总航班数将突破100个。游客们可以方便地从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主要城市出发,飞往旧金山、芝加哥、纽约以及洛杉矶、关岛等美国城市。
 
      谈及首次加入阿里旅行双十一,美联航对中国赴美旅游、商务、留学市场的重视不言而喻。到美国旅游一直是很多国人的旅行梦想,2014年11月美国对中国实施10年签证后,国人到美国旅游的积极性更高。
 
\
(美联航看好阿里巴巴品质及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
 
      新华社发布的《中国跨境消费年度指数报告(2016)》显示,2015年,中国居民赴美旅游达到259万人次,同比增长18%。近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第21届博伊德年度国际航空预测峰会上,与会嘉宾讨论,中国到美国旅游的游客将增加到2025年的1700万人,也有业界人士认为未来十年中国游客应该会增加到2000万人。
 
       看到这一增长趋势,美联航今年也频繁开通中国二线城市飞往美国的航班,方便中国二线城市游客。在这个时候参与双十一,无疑将大大提高美联航在中国网民,尤其年轻网民心目中的影响力。同时,在美联航看来,阿里巴巴是中国品质最好的互联网公司,在年轻网民中颇有号召力,彼此合作,门当户对。
 
      阿里旅行成全球航司直销聚合平台
 
      美联航的此番加入,令阿里旅行在全球航空领域的布局更加完整。过去一年来,国际航空公司如新西兰航空、加拿大航空接二连三入驻,阿里旅行国际化战略可谓有条不紊、高歌猛进。
 
       截止目前,阿里旅行平台上已拥有超过30家国内航企、超过20家境外航企开设旗舰店,成为全球最大的航司直销聚合平台。
 
\
(阿里旅行副总裁郑伟斌与美联航大中华及韩国地区董事总经理戴亚斯交换礼物)
 
      通过航司旗舰店,旅客在阿里旅行上可以享受到最透明的官方信息、最优质的商品、最可靠的保障,以及最大力度的优惠。
 
      据悉,美联航的旗舰店也将开设,并与阿里旅行完成机票系统直连。美联航在阿里旅行上售卖机票,多了一种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官方渠道,也能与消费者建立更为亲密的关系和更及时的互动沟通。
 
      美联航还将受益于阿里旅行平台的大流量和大数据,以及基于支付宝的支付便捷和安全。目前支付宝正通过“全球未来机场计划”,令国内游客在越来越多的国际机场顺畅“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