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呦科技VU G-shop:来自前端,更高效的智能大屏投放法宝”

2016-10-14 09:09:58来源:威易网作者:

    对于很多电视盒子和智能电视产业中的企业来说,2011年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181号文件像一纸禁令,宣誓着野蛮无序生长方式的结束,转弯步入体制内的轨道。

       对于很多电视盒子和智能电视产业中的企业来说,2011年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181号文件像一纸禁令,宣誓着野蛮无序生长方式的结束,转弯步入体制内的轨道。此后的重申文件中,也不断限定互联网电视产品所提供的内容必须在7家国有广电系牌照商的集成播控平台上呈现并接受上述机构的监管,不得设有其他内容渠道。
 
      国家日趋加大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监管,让业内企业几家欢喜几家愁,却也从侧面反映出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的迅猛态势,早已引起了广电的重视,加大力度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整顿。
 
 \
 
      规范是为了可持续的发展,按照奥维云网OTT生态规模预测,至2020年,互联网电视市场规模将达到6300亿元,万亿市场蛋糕近在眼前。资本大量涌入,大屏上的生意链也会越来越成熟,喂呦科技作为OTT产业链上资历最早的营销专家,为广告主在纷繁复杂的投放渠道中创造出更高效的选择,智能电视前端广告平台“VU G-shop”。
 
      来自前端,更多保障
 
      今年来,家电制造业利润越来越趋薄,特别是传统的电视制造企业,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智能电视的风口,希望日后依靠智能电视增值服务获得新的盈利前景。目前市面上做OTT营销的渠道商也较为杂乱,IPTVOTTOTV各种新名词让广告主眼花缭乱,却又因为缺少投放经验,很难在这其中找出真正的差异,更别说对投放效果的深度评估。
 
      其实智能电视营销的空间还是很大的,但就现状来说,来自前端的传播渠道更具影响力。什么是前端?喂呦科技产品VU G-shop就是为品牌大屏营销打造的前端广告平台,具体来讲,就是将广告发布系统放置在合作厂商的智能电视终端中,在出厂前的环节中完成广告播放设置,为广告主的投放设置多一层保障。
 
      喂呦科技早在2013年就率先开发智能电视广告发布系统,2015年5月,喂呦科技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跨屏广告管理平台“VU G-shop”上线, 与互联网公司的各种盒子和应用产品不同,VU G-shop投放系统安插在智能电视终端,利用电视开机缓存时间播放广告,对于电视用户来说,在这个注意力较为集中的时段强制观看大屏广告内容,会无形加深对品牌和产品的记忆度,提高销售转化率。
 
       细化地域划分,流量的使用更高效
 
      喂呦科技一直与国内主流“黑电”厂商进行着千万级流量预买合作,合作厂商包括创维、海信、康佳等,总市场占有率高达64%,VU G-shop用有超过二分之一的流量采购,投放范围包括全国31个省、北上广深在内的300多个城市。
 
 
 
      海量的终端为广告主投放提供了更多的投放选择,先进的技术突破了智能电视投放无法自动化、定向复杂及流量浪费等多个难点,充分满足各类广告主的投放需求。利用VU G-shop,广告主可以根据品牌、产品特点等自身传播需要,进行分地域、分厂商乃至分型号的定向投放,让流量的使用更加高效。
 
      随着技术的进步和传播需要的增加,VU G-shop在不断研发中已经可以实现在开机广告基础上,把视频内容资源进行整合,开发前贴片和广告专区等广告形式,达到更好的整合传播效果。经过试验发现,这种大屏整合营销方式能够大大提高转化率,甚至直接刺激销售。
 
      在2015年10月-11月期间,东风标致308S通过VU G-shop做大屏整合营销,投放开机大屏广告引发用户关注,再通过用户播控界面上植入品牌专区入口banner,引导用户进入浏览,最终,用户在品牌专区栏目上了解标志308S及促销信息,1个月时间通过智能电视客户品牌专区渠道购车的用户达到近20名,销售导流效果立竿见影。
 
      “喂呦一小步,智能电视一大步”,喂呦科技作为技术型互联网电视营销领军企业,一直加快步伐用最先进的技术引领智能大屏营销市场,相信会有更多广告主选择前端投放系统“VU G-shop”,作为品牌迈向大屏营销时代的投放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