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衍生品落地LePar,乐视儿童将在全国打造儿童主题乐园

2016-10-12 16:35:5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蓝迪”旗下衍生品落地全国多家LePar店,这是继亲宝文化后,乐视儿童与战略合作伙伴达成的又一次深度合作,而这也标志着乐视儿童在线下精准渠道布局的再加速。

“小朋友们看到这个玩具,特别喜欢,抱起来就不想撒手了。自这些衍生品落地LePar店以后,LePar店中的乐视儿童主题IP体验馆更热闹了。”座落于太原市小店区LePar店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近日,“蓝迪”旗下衍生品落地全国多家LePar店,这是继亲宝文化后,乐视儿童与战略合作伙伴达成的又一次深度合作,而这也标志着乐视儿童在线下精准渠道布局的再加速。

2016年9月,乐视儿童主题IP体验馆开始筹备,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陆续落地全国LePar生态体验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0个城市。

\

自2015年11月乐视儿童正式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大屏端,上线后不到一年,月均覆盖用户已近400万。虽然做好大屏端内容,满足家庭用户需求是乐视儿童的重要目标之一,但对于今后的发展,乐视儿童有着更大的愿景,生态打法贯穿其中。除完善乐视儿童大屏端,让小朋友们得到更好、更安全的体验,以及更为优质、丰富的教育内容外,乐视儿童还在更高维度进行着布局,其中就包括与合作伙伴在市场活动、渠道布局、用户交叉、优质资源整合等多个层面实现更大的想象空间与实践空间。

“蓝迪”旗下衍生品进驻乐视儿童IP体验馆,蓝迪智慧乐园商务总监杨浩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这次与乐视儿童再度合作,‘蓝迪’衍生品进驻全国多家LePar店主题IP体验馆,公司非常积极。它不仅能够让‘蓝迪’的产品更多地近用户,也实现了与小朋友们的零距离互动。在产品择选方面,我们挑选了‘蓝迪’手偶、玩具与帐篷,选择帐篷,是考虑到小朋友们对于空间的认知,以及他们对帐篷的兴趣,而手偶的互动性很强,能够让小朋们在现场实现互动。”

“蓝迪教育”是国内知名的幼儿教育内容供应商,拥有完整的教育体系和课程体系,服务近万家幼儿园。“蓝迪儿歌”点击也突破50亿。自上线以来,其蓝色的小恐龙就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蓝迪”目前已出品超过4000分钟教育动画,部分动画已与乐视儿童达成合作,从性格培养、心理健康、生活习惯、情绪表达、认知能力等多个方面开发小朋友们各方面的潜能。品牌旗下还包含早教套装、玩具、手工包、绘本、互联网TV电子产品包、动漫衍生品等多类产品,面向家庭、幼儿园和早教机构提供内容解决方案。

\

“和乐视儿童合作,对‘蓝迪’也是进益与探索。”目前,IP体验馆只是“蓝迪”与乐视儿童合作,实现精准线下布局的第一步,接下来,“蓝迪”还将落地更多LePar体验店,乐视儿童与“蓝迪”将依据“生态打法”实现更多维度的合作。

关键词:乐视儿童蓝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