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VR特邀以色列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举办首期51Tech Lab

2016-10-11 15:55:2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51VR特别邀请Wakingapp的创始人兼总裁Alon Melchner先生,商务高级副总裁Sharon Segal女士携VR开发软件ENTiTi来华,参加由51VR主办的51Tech Lab VR沙龙。

秋高气爽的28日,北京当代MOMΛ倍格生态一层,聚集了一群对VR/AR开发感兴趣的小伙伴。今天,51VR特别邀请Wakingapp的创始人兼总裁Alon Melchner先生,商务高级副总裁Sharon Segal女士携VR开发软件ENTiTi来华,参加由51VR主办的51Tech Lab VR沙龙。

\

51VR创始人兼CEO李熠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以色列合作伙伴Alon Melchner先生和Sharon Segal女士表示了欢迎。对于VR/AR开发领域,李熠认为生产简单的VR/AR开发软件,能极大地降低VR/AR制作门槛,提升VR/AR内容生产效率。

\

51VR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时刻保持着与世界的沟通交流。Wakingapp此次来华,Alon与VR/AR开发爱好者分享了ENTiTi软件的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基于ENTiTi软件开发的Demo

\

据Alon介绍,市场上的VR/AR硬件设备越来越先进,然而VR/AR的内容生产,远远跟不上VR/AR硬件更新迭代的速度。Wakingapp功能强大的云基平台ENTiTi让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必具备开发人员的技能,就能创建交互式VR/AR内容。所有内容的创建均可通过ENTiTi应用软件来迅速完成,并与移动设备、领先的VR/AR设备相结合。

\

在分析人士看来,目前困扰VR/AR等产业规模化发展的障碍仍然存在,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当属与相关软件、游戏、视频等“内容供给端”严重不足的问题;而如今,一个为VR/AR内容生产提高效率、降低门槛、营造生态环境的平台系统,正在愈来愈被业内所重视。

\

经过Alon对ENTiTi软件简短的培训,前来参加培训的20位学员,分为5组,只用了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制造出了五款各具特色的VR/AR Demo

\

来欣赏一下大家用ENTiTi做出的作品吧

最终,经过Alon和51VR技术总监等评委的讨论,作品“不如跳舞”和“pokemon 不 go”胜出,获得了优胜奖~

\

最后Alon说道:Wakingapp会继续为广告主、建筑师、开发人员和设计师优化ENTiTi这款VR/AR开发工具,帮助他们以最简单的方式来创建自己的内容。就目前而言,ENTiTi还不够完善,但会继续发布更新,从而解决技术问题,并添加新的功能。Alon还透露,ENTiTi服务器或将登陆中国大陆。

开发者门槛的降低,还能促使大量的其他行业人士,通过学习软件,快速投入于VR/AR领域的生产与创造,供给当前VR/AR产业中所最稀缺的内容。无论VR/AR的硬件如何更新迭代,最终还是要体现在软件和内容上,这也是VR/AR未来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

最后又到了优妹最喜欢的预告环节,51VR也即将发布一款新产品,细节和名称暂不透露,就是要吊你胃口!大家敬请期待吧~

51VR Your world you build

\



 

关键词:51VR51Tech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