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音响新玩法,漫步者智能音响S1000MA升级上市

2016-10-11 11:30:55来源:威易网作者:

漫步者新款WIFI音箱S1000MA,拥有海量的云端资源,收听方便,更新速度快,用户可时刻保持新鲜感。

日前,国内音频资深品牌漫步者再推智能云音响新品S1000MA。作为漫步者旗下经典型号S1000的WIFI升级版本,此次与阿里智能跨界合作,不仅让S1000MA拥有海量云端资源,还创新植入智能化的语音操控技术,其便捷操控体验与强大的音频解决方案,让音箱会“说”也会“听”。优质硬件+丰富内容,真正的无线听音热潮席卷而来。

\

漫步者wifi音箱S1000MA

享受海量云端资源,为手机“减负”

新款WIFI音箱S1000MA,拥有海量的云端资源,收听方便,更新速度快,用户可时刻保持新鲜感。老人喜爱的戏曲、儿童喜爱的儿歌、潮人喜欢的摇滚等。设想一下,劳累了一天后回到家里,随手打开音响,每次都能享受到新鲜高品质的有声资源,特别想舒服的窝在沙发里来个“葛优瘫”。

而且WIFI直连,无需占用手机音频通道,无论你接听电话、发送微信,都不用担心播放音乐会被手机里其它的音源所打扰!让手机与音响各司其职,让音乐不再依赖手机。

语音控制新颖,实现人机自然交互

为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S1000MA创新植入语音控制功能,可按用户的语音指令完成音乐搜索及播放,还能根据用户的收听习惯进行智能推荐。只需长按遥控器语音搜索键,一声“滴”后,语音搜寻歌手名或歌曲名,松开手,音箱就会自动播放你语音点播的歌曲,完成与S1000MA的“无障碍”交流。

未来我们是不是也可以期待音响的语音控制功能,可以被打造成智能家居入口,用户只需对音箱发出语音指令,便能操控其他智能家电,让用户彻底扔掉手机或遥控器。

\

漫步者wifi音箱S1000MA

深厚电声技术,满足“听”的高品质需求

“好听”是我们对音响最基本的要求,漫步者精研音频20年,为S1000MA精心挑选了材质骄人的钛膜球顶高音单元、60mm大口径圆形倒相管,进口数模转换芯片。配合120W不失真输出功率,任何大场面的音乐场景,S1000MA都可应对自如。

很多人认为,音质表现的优劣完全取决于声学单元,其实不然,细节设计对于音质依旧有不可忽视的作用。漫步者S1000MA充分考虑声学诉求,比如说:不规则梯形箱体结构,有效减少驻波;带仰角的前障板,适合听音角度;加厚侧板,箱体更加结实;通透的面网,大幅度减少声音衰减。这些设计,都是为内部扬声器发挥最大效用而服务。

\

漫步者wifi音箱S1000MA

智能化,成为音频产品革新升级的新趋势,而用户也在不断的体验中找寻到更好听音方式。漫步者这款S1000MA能否凭借便捷的操控和优质的声效,成为消费者最优的选择。



 


关键词:漫步者S10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