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股市气象站——评测报告

2016-10-10 16:54:55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个炒股软件适用的对象都不一样,假设新手使用了比如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这些主攻专业性的炒股软件,那他们对一些专业指标必然一脸懵逼,无所适从,最终导致资金上的亏损。在投资者一次又一次上缴学费后,

  每个炒股软件适用的对象都不一样,假设新手使用了比如大智慧,东方财富,同花顺这些主攻专业性的炒股软件,那他们对一些专业指标必然一脸懵逼,无所适从,最终导致资金上的亏损。在投资者一次又一次上缴学费后,他们才领悟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炒股软件可以直接影响自己的操作与对股市的预判、收益。尤其对一些新手来说,专业性太强的炒股软件非但不能让他们快速成长,却往往成入门硬伤。
  所以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安利一款简单易上手的大数据四色炒股软件——沃德股市气象站,现在就带大家一探这走红的软件究竟何方神圣!

  K线历史

\


  沃德股市气象站&同花顺K线历史数据对比

  同花顺APP软件的历史K线走势隐藏得比较深,在界面上需要点击蓝色隐藏标识方能查看隐藏的K线数据,若要翻看更多的历史K线数据,用户还需要多次点击蓝色箭头方能查看。而同样的查看K线历史数据的功能,沃德股市气象站APP只需要滑动屏幕即可滚屏,滑到用户想要查看到的历史数据,这一点明显沃德股市气象站稍胜一筹。

  智能选股

  选股是每个炒股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善于利用工具可以更轻松地选股。现在市场有的软件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资金流向,加强判断趋势;有的对个股评级,验证自己选择股票的优劣;总之不同的软件有不同的选股策略,沃德股市气象站似乎又是独树一帜,在他们的官方介绍里写到是利用的是情绪数据分析。总之是有一套自己的决策,但是好不好看疗效。

  而且这个选股的设计不同于其他炒股软件的表单,该设计是颜色越红越大,代表涨的越高。这一点还是很值得表扬的。因为实在是看腻了其他列表形式的股票,密密麻麻,而且容易看差行。
 

\


  何时买卖?WD一眼便知

  对于一只个股基本分析的目的是为了判断股票现行股价的价位是否合理并描绘出它长远的发展空间,而技术分析主要是预测短期内股价涨跌的趋势。通过基本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应购买何种股票,而技术分析则让我们把握具体购买的时机。大多数成功的股票投资者都是把两种分析方法结合起来加以运用。所以大多数软件也会基于这两个层面提供很多的技术指标和消息资讯给投资者。但是沃德股市气象站又和别人不一样,除了macd和成交量外并无太多的技术指标。比如我们常见的:KDJ,布林BOLL等。但他唯一的是一个叫做WD信号的指标,这个信号在小编仔细研究一番过后,发现厉害了。官方介绍是这样写的:“WD信号,即全球第一个智能炒股机器人小沃的操盘直播信号。W是买入信号,以黄色标志,D是卖出信号,以蓝色标志。“红、黄、绿、蓝”四色,直观对应标识小沃操盘的“持有、空仓、买入、卖出”的实况。”

  我再用白话解释一下他的强大之处,就是说每只股票都会有一个颜色指标来标记它,你只需要根据颜色做出判断就可以了。(表示这设计根本没有考虑色弱用户的- -),炒股真的那么简单!?

\


  异动牛股,免费查看

  沃德股市气象站的牛股异动推送功能很厉害。就是可以将每一只添加到自选股的股票进行实时监测。一旦发现异动,立刻推送消息给股民。图为十点钟给我推送的艾派克(002180),百分之3时推送给我的,但是很可惜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涨停了!
 

\


  相对于同花顺手机APP而言,沃德股市气象站APP的功能显得更有特色,在功能体验上,也更能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以上功能皆经小编亲测,希望能够对初入门的小散和资深的炒股大咖有所参考。想要体验其软件强大性的可以手机搜索“沃德股市气象站”炒股软件下载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在炒股实战中实现盈利,你打开炒股软件的方式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