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级的自拍神器,1600万前置镜头OPPO A59s评测

2016-10-10 15:15:05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这个全民爱自拍的时代,自拍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上至奥巴马、朴槿惠等国家主席,下至平民百姓,无不热衷于自拍。

在这个全民爱自拍的时代,自拍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习惯,上至奥巴马、朴槿惠等国家主席,下至平民百姓,无不热衷于自拍。于是就催生了很多自拍手机的出现,这些自拍手机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前置摄像头的像素非常之高,有些甚至高达1600万,比普通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像素还要高出很多。

不过这些自拍手机2500元左右的价格却让有些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感觉有些囊中羞涩,有没有一款价格低自拍效果又好的手机呢?答案是有的,今天我们要说的OPPO A59s就是这样的一款手机。

\

      \

OPPO A59s在外观上延续了OPPO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简约并且时尚,由此也能看出OPPO针对年轻人的定位。而且这部OPPO A59s看上去和OPPO R9也非常相似,只有背部机身的设计略有不同,OPPO A59s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但是也采用了精细锆砂喷涂工艺,手感非常的不错。

\

在正面的细节设计上,OPPO A59s也十分的用心,边缘处非常的圆润手感极佳,顶部一枚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是OPPO A59s的最大卖点,这枚前置摄像头和OPPO R9的配置一致,并且都支持美颜4.0功能,让自拍变得更美更自然。

\

在正面屏幕下方是一枚跑道圆设计的指纹识别按键,由于其采用了锆宝石材质,所以在触感和观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且识别速度很快,解锁时间只有0.22s。

\

OPPO A59s的边框设计同样非常优秀,边缘处都经过了CNC工艺的精细打磨,看上去流光溢彩,让人一见倾心。

\

虽然说OPPO A59s是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但是其后置摄像头像素依然达到了1300万的级别,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利用超清画质功能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足以媲美单反。

\
 

在系统上,OPPO A59s采用了最新的color OS 3.0系统,5.5英寸的屏幕下系统操作十分流畅,当然这也和其搭载了4GB+32GB的内存有关。而且color OS 3.0具有干净、简约、省电的特性,所以其配置的3075mAh的电池才能够让用户出门一天都不会担心电量问题。

\

      \

color OS 3.0系统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说精美的杂志锁屏界面、黑屏时也能操作手机的黑屏手势功能、只需要四步就能够将数据转移的手机搬家功能等,从用户角度出发的OPPO在系统的优化上做的十分出色。

结束语:

想必大家看完对OPPO A59s的介绍之后应该都对这款手机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这款手机将于10月13日正式在线下开售价格为1999元,不到2000元的价格让更多喜爱自拍的用户可以享受到1600万像素带来的极致的自拍效果,所以这是一款平民级的自拍神器。



 


关键词:OPPOA5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