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小米电视携手PPTV聚体育联合呈现精彩NFL

2016-10-10 12:51:5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2017赛季NFL常规赛激烈进行,32支劲旅摆开架势,为总冠军而战。小米电视携PPTV聚体育联合呈现精彩NFL,PPTV聚力大屏端APK“PPTV聚体育”接入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为米粉与球迷用户每周呈现三至四场精彩对决。

2016-2017赛季NFL常规赛激烈进行,32支劲旅摆开架势,为总冠军而战。小米电视携PPTV聚体育联合呈现精彩NFL,PPTV聚力大屏端APK“PPTV聚体育”接入小米电视(含小米盒子),为米粉与球迷用户每周呈现三至四场精彩对决。10日常规赛第5周,绿湾包装工vs纽约巨人,11日常规赛第5周,卡罗莱纳黑豹vs坦帕湾海盗,14日NFL常规赛第6周,圣迭戈闪电vs丹佛野马,17日常规赛第6周,休斯顿德州人vs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
 NFL比赛精彩瞬间

作为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运动联盟之首,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简称NFL)是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体育联盟。联盟早在1920年以美国职业美式橄榄球协会的名义成立,后来在1922年1月28日改名为国家橄榄球联盟。目前,NFL由32支来自全美不同地区和城市的球队组成,16支球队组成美国美式橄榄球联会(AFC),16支球队组成国家美式橄榄球联会(NFC)。如同NBA赛程,NFL全年也氛围季前赛、常规赛与季后赛,目前已战至常规赛,常规赛往往在9月开启,每支球队将在9-12月的17周时间内打满16场比赛。

我们所熟知的“超级碗”,即“美国春晚”,就是NFL的总决赛。比赛当天,来自全球顶级的娱乐明星及音乐大咖将会在中场秀时间进行表演。“超级碗”是每年美国收视率最高的单集电视节目,超过各大体育联盟决赛、奥斯卡颁奖礼、奥运会开幕式及格莱美颁奖礼。除了酷玩乐队,迈克尔-杰克逊、U2、麦当娜、碧昂斯、火星哥、水果姐……许多享誉世界的巨星都曾在超级碗的舞台上一展歌喉,文体不分家,在美国可见一斑。

NFL每周的比赛都不缺乏经典对抗与神奇逆转,球队实力伯仲之间,想要拿下对手必须全力以赴。本周,PPTV聚体育将带来四场对决,分别是10月10日08:15-12:00,NFL常规赛第5周,绿湾包装工vs纽约巨人;10月11日08:15-12:00,NFL常规赛第5周,卡罗莱纳黑豹vs坦帕湾海盗;10月14日08:10-12:00,NFL常规赛第6周,圣迭戈闪电vs丹佛野马;10月17日08:15-12:00,NFL常规赛第6周,休斯顿德州人vs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

目前,绿湾包装工暂居国联积分榜第7位,纽约巨人暂居国联第9,此役两队直面碰撞。巨人上周二输给维京人之后,要连续第二周在夜赛做客国联北区,伊莱-曼宁和小奥德尔-贝克汉姆两大球星迎来机会,因为包装工队的防守近来漏洞百出。

坦帕湾海盗战绩不佳,1胜3负暂居国联第13位,黑豹成绩也没好到哪儿去,他们同样是1胜3负,只不过靠小分暂居第11位。海盗二年级四分卫杰米斯-温斯顿能够在本赛季真正跻身顶级球星行列,作为去年的状元秀,今年自从开门红之后,温斯顿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媒体认为他有望在同防守较弱的黑豹身上找回感觉。

NFL第6周赛事也将在本周展开,10月14日08:10-12:00,圣迭戈闪电vs丹佛野马,传统强队野马4战全胜,位列美联榜第1,闪电队1胜3负位列美联榜第15,从排名上两队相差较大。10月17日08:15-12:00,休斯顿德州人vs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德州人3胜1负位列美联榜第4,小马1胜3负位列美联榜第11,德州人有望获胜跻身前三。

PPTV聚体育与小米电视深度合作,超清呈现西甲、德甲、荷甲、俄超、欧冠、欧联、亚冠、巴甲、南美杯、NFL、WWE RAW/SD、UFC等赛事。2016年是小米电视深度布局体育内容生态的关键一年。年初以来,小米电视与业界顶级合作伙伴携手同行,让体育观赛大屏时代真正到来。

目前,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的累计销量已超过了1500万,以一家四口计算,小米在电视端的覆盖人群超过了6000万。小米电视目前的开机率达到68%,已经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庞大的米粉规模和活跃的用户互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内容方与小米电视一起合作共赢,发挥平台优势,打造内容生态。9月27日,小米发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创新分体设计的小米电视3s 65英寸和一体设计的小米电视3s 55英寸,第2代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 拼图墙”,让用户体验实现千人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