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手机品牌HANMAC火爆 烂大街的“街机”无存在感了

2016-10-10 10:24:30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国内外手机市场群雄逐鹿,手机极为同质化的今天,比拼外观、比拼配置、比拼价位,已经让大众审美疲劳,再无新奇感与新期待了。手机发展似乎已进入瓶颈期,手机市场亟待推陈出新,急需一款奢华、内涵、个性化的手机,来引领市场新潮流。

在国内外手机市场群雄逐鹿,手机极为同质化的今天,比拼外观、比拼配置、比拼价位,已经让大众审美疲劳,再无新奇感与新期待了。手机发展似乎已进入瓶颈期,手机市场亟待推陈出新,急需一款奢华、内涵、个性化的手机,来引领市场新潮流。

在同质化的手机中突围的,是在极致奢华的外观下,沉淀着世界最精细的腕表工艺与传承法国千年文化精神内涵的——法国HANMAC(海恩迈)手机。刷新了市场对轻奢手机的新概念,如今已成为响誉全球的顶尖轻奢侈品手机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名流大咖、成功人士、创业群体、时尚先锋者的极度推崇。

\

这种存在感绝不是刷出来的,高逼格的产品必然自带光芒。HANMAC手机,颜值与内涵兼备,它是由法国首席工业设计师Romain Vauchez,邀请建筑、钟表、珠宝、汽车、机械等多个跨界领域的顶级设计师组成。基于对信仰与文化坚守的初心,使得整个团队在打造每一部手机时,都分外虔诚。他们拒绝流水线生产,每一部手机坚持以瑞士腕表的匠师级工艺纯手工打造,为机型注入深厚的法国文化底蕴。

\

高端、珍稀的材质成就了HANMAC高贵奢华的气质。HANMAC,你拥有在手,它则成就你——随你行走的艺术珍藏品的极致尊荣。

如果单单是外表与内涵上的惊艳,绝对撑不起“世界第一轻奢手机”的荣耀称谓。让HANMAC杀出重围、实至名归的,当属HANMAC近期推出的轻奢万元手机——BON7,它那限量级别的“高端定制化服务”。一是用户可提前30天预约,即可实现在手机上刻上拥有自己身份标识的图案或文字。全程采用欧洲古老神秘的錾刻工艺,实现你的高端专属身份名片。二是BON7手机对VIP用户免费提供24小时私人助理服务。

试想一下,如果你拥有了这部手机,即刻即可拥有一位免费的私人助理。明星大咖、企业主、成功人士,谁不想自己的经纪人或助理,能长久地忠诚于自己,成为自己事业发展的“神助攻”。BON7手机24小时一对一私人专属秘书服务,即可满足你的一切设想。

同时BON7手机采用了世界首创指纹切换加密系统,采用个人信息密钥生成机制,可以有效应对各种被破解,又可通过指纹切换又可以使有效信息只被授权指定的人看到。这对于极度重视个人隐私安全或是商业机密的成功人士来说,无疑是一种极为渴求的重要功能。

BON7手机,极致的安全,助你在事业与人生发展的路上,多一重安全与顺畅,隔绝风险与套路。

关键词:HANMAC轻奢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