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yScan360举办在即 议题火热征集中

2016-09-29 17:32:52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4日,由中国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公司主办的2016 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会议将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互联网安全专家与顶级黑客将同台打擂。

11月24日,由中国最大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公司主办的2016 SyScan360国际前瞻信息安全会议将在上海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美国、俄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互联网安全专家与顶级黑客将同台打擂。

\

2012年,SyScan360首次在国内举办,目前已经成长为亚洲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一个重要风向标,每年都吸引最顶尖的网络安全专家和白帽子黑客前来参会。对于信息安全领域专家和黑客来说,能到Syscan演讲代表了业界的一种认可,对个人成长意义重大。

近日,记者从2016SyScan360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大会已经征集到来自俄国、美国、英国、巴西德国等多个国家的议题,组委会正在组织专家对议题进行初步筛选。

“今年SyScan360肯定是一次干货满满的演讲。”专家介绍,今年投稿数量比往年增长了3倍,从初步筛选情况来看,此次SyScan360征集到的议题主要特点就是数量多,质量高。议题涉及的方向也非常广泛,涵盖Mac OS , iOS 、医疗物联网设备安全、windows 内核安全、最新的浏览器攻击技术、银行安全、芯片安全,php安全、恶意软件分类、数字电视安全等等,很多议题质量之高让专家都难以取舍。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外议题征集已经基本结束,国内征集也接近尾声,组委会希望热爱网络安全技术的国内高手抓紧机会,加紧提交议题。

组委会专家介绍,SyScan360不但要成为顶尖信息安全专家、黑客打擂的平台,更要成为普通网络安全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大会评委将由SyScan创始人Thomas Lim、屡次在美国黑客大会获奖的360Vulcan团队负责人郑文彬等担任评委,还专门设置了提问交流环节,与会者可以近距离与网络安全大师现场交流。

另外,每年SyScan360胸卡破解都成为最受关注的花絮,今年的胸卡破解更是精彩纷呈,胸卡模版已经成型,安全界“钢铁侠”成为Syscan360胸卡的新形象。届时,至少600张胸卡连成一个物联网,选手可同时在线解题,形式更新奇,也更刺激,题目难度也更大。当然,破解成功的选手收获也将更大,将会获得彩蛋惊喜。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SyScan360已经成为展示亚洲最为顶尖的安全技术的平台,今年大赛来中国后首次从北京移师上海,明年有望到美国举办,大会将逐步成为全球信息技术前瞻会议。

目前2016SyScan360大会仍有部分门票,网络安全爱好者可以到官方网站查看购买。

关键词:SyScan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