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PA P1超短焦投影机给你好看!国庆点燃线下体验馆

2016-09-29 14:4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超短焦投影近来成为科技界的新宠,kupa p1超短焦投影仪应势而生,你也可以叫它kupa p1超投电脑,kupa p1超投大屏电视等。它集电脑、投影、白板、音响四种功能于一身,其卓越的超短焦技术使得距离屏幕短短42cm就能够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屏影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超短焦投影近来成为科技界的新宠,kupa p1超短焦投影仪应势而生,你也可以叫它kupa p1超投电脑,kupa p1超投大屏电视等。它集电脑、投影、白板、音响四种功能于一身,其卓越的超短焦技术使得距离屏幕短短42cm就能够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屏影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据介绍,该产品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P1娱乐版、P1商务版及P1专业版,娱乐版主要运用于家庭娱乐影音,内置Android系统,使得下载应用快捷方便;商务版主要运用于办公会议,强大的Windows系统使得开会办公轻松高效;专业版主要运用于教育教学,电子白板、交互触控的功能使得其为信息化教学提供了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
 
\
 
      三个不同版本均采用行业先进的超短焦技术,实现了短距离大屏幕投影。其中商务版和专业版还支持手写和笔控,手写时红外摄像头会灵活捕捉激光发射器和手指交互的轨迹,使得手指操控更加直接,缩放、拖曳、翻页等也变得极为简单。笔写和手写的原理一样,都是通过红外摄像头捕捉运动的轨迹,简单的投影屏幕迅速变身可触控式屏幕,运用于教学领域,则可变成电子交互白板,轻松实现场景的自由转换。
 
\
 
      P1商务版和专业版最核心的优势是其内置的Windows系统,与使用电脑时的感觉没有任何差异,对于需要随时商务办公的人来说其office系统操作也很方便,不仅如此,它还能进行任意软件的安装,海量资源的获取不是问题。另一方面,它的接口全面,wifi,LAN口,USB,HDMI,VGA,蓝牙,音频等接口,能够轻松连接手机、智能盒子、平板、笔记本、游戏手柄、鼠标等设备,娱乐办公两不误。
 
 
      Kupa p1的亮度达到了800流明,相当于传统的3000流明,对比度更是达到惊人的1000000:1,进口的LED欧司朗光源及漫反射的成像原理,使得亮度不刺激伤眼,长时间观看都不成问题,在这些优势的加持下,使得kupa p1真正成为目前市面上功能最齐全的投影仪。
 
      据悉,该产品已经上市,国庆期间,它将亮相深圳华强北茂业百货二楼的INNO FAIR智汇市集,同时在北京、长沙等地的线下体验店可近距离接触P1真身,还能参与到一些抽奖互动环节中去。更多惊喜等你线下来体验!
 
       北京店:大兴天街购物广场;燕莎友谊世纪(金源购物广场);石景山喜隆多;
 
       长沙店:德思勤广场
关键词:投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