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集奥聚合:瓜子二手车8月PC端周访问天数持续行业第一

2016-09-29 14:23:33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集奥聚合8月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PC端用户的周访问天数最高,为1.47天,其次是优信二手车和人人车。

据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集奥聚合8月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PC端用户的周访问天数最高,为1.47天,其次是优信二手车和人人车。

\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份PC端周访问天数以1.47天占据第一宝座,比排名第二的人人车高8个百分点,比优信二手高17个百分点,瓜子二手车周访问天数与竞品差距持续拉大。

此外,对比8月份三个网站跳出率情况,瓜子二手车用户跳出率最低。网站跳出率较低,说明网站用户体验好,用户能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网站跳出率低能够提高用户粘性,积累大量的忠实用户。

分析人士指出,瓜子二手车能够得到用户认可,并且周访问力压对手,主要得益于瓜子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验及全面的售后保障系统。据了解,瓜子推出了五维检测体系,包括人工信息核实,筛查车源;评估师上门提供259项专业检测;调取保险保养信息,大数据比对;上门带看,二次核实车况;过户前,整车上架复检等等。从源头上确保了车辆信息的真实,并使车况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此外,瓜子二手车还提供了“14天可退;1年2万公里质保”售后保障。使用户购买二手车再无后顾之忧。

经过一年的成长,瓜子已经发展成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直卖平台。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也指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品牌忠诚到品牌推荐的转化率达到69%,口碑居于同类二手车网站之首。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

9月13日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元,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也是该领域A轮融资规模之最。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 2017年,瓜子将完成三大战略目标:成为二手车电商的入口级平台,月成交量10万+;深度布局汽车金融领域,智能金融云平台合作伙伴超过300家;强化大数据技术能力,通过商业数据洞悉消费者行为驱动业务创新升级。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