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上线旅游版 帮助消费者安心做游客

2016-09-28 13:42:25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庆假期将至。为了让消费者在出游时获得更好的吃喝玩乐体验,支付宝口碑在9月底正式上线了旅游版,服务旅游用户,精准匹配美食推荐、购物娱乐、旅游攻略、酒店出行等一站式多场景需求。

国庆假期将至。为了让消费者在出游时获得更好的吃喝玩乐体验,支付宝口碑在9月底正式上线了旅游版,服务旅游用户,精准匹配美食推荐、购物娱乐、旅游攻略、酒店出行等一站式多场景需求。支付宝APP会根据LBS地理定位,识别到达旅游城市的用户,并为其推送旅游版的精选推荐内容。

\

开通17个旅游城市

目前,口碑旅游版已经开通杭州、上海、北京、广州等17个城市,并接入全国超过100万个商家,32个机场以及5个高铁车站,在高铁京沪线、沪杭线、宁杭线、杭长线上也能使用支付宝口碑买单。未来,口碑旅游版将触达更多旅游城市,打造每一个旅游城市的专属名片,提升各个城市的品牌影响力。

\

支付宝口碑旅游版将致力于实现全中国乃至国际旅游观光的信息零距离体验中心,构建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多功能的旅游生活资讯服务平台以及游客与游客,游客与商家之间的互动平台。

国庆旅游优惠多

9月30日到10月7日期间,消费者在线下餐饮门店使用支付宝口碑付款,就能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同时,打开支付宝,进入『口碑』页面,还能参与『大牌5折抢购』,可以抢到『满100减50』的代金券。

同时,支付宝口碑还上线了『附近热评榜』的新功能。用户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口碑界面后即可看到『附近热评榜』,所有排行榜数据均来自于30天内用户消费后的真实评价,希望可以帮助用户不再犯选择困难症。

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买单后,即可参与『附近热评榜』的推好店活动。用户围绕菜品、服务和环境等维度进行综合评判,写上20字以上评论并且至少配图两张,就可以享受代金券优惠活动。

具体到城市层面,支付宝口碑与杭州旅游委会特在9月28日至10月7日期间感恩回馈广大来杭旅游用户。届时,杭城所有可用支付宝支付的商户提供买单折扣或买单返券等优惠,市民游客用支付宝结算即可享受此优惠。此外,在支付宝口碑旅游版页面上,限时推出超值优惠包领取入口,进入页面可领取吃住游等在内的1888元超级旅游大礼包。

\
2016年9月28日,杭州南山路上的一家餐厅
 

关键词:支付宝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