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多彩手账 给你多彩陪伴

2016-09-27 16:16:27来源:我看APP作者:

即使有时心血来潮想用写日记的方式来记录下生活点滴,无奈日记却放不上了你最喜爱的图片和记录出你最想要的风格。这时一款集日记、手账、打卡的实用型APP才是你多彩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Color多彩手账”正是一款这样的“良心”APP……

朋友,你还有写日记的习惯吗?你的日常记录是不是仅仅只局限于朋友圈的几张图片和几个孤零零的文字,亦或是微博里转发的大段大段心灵鸡汤?

即使有时心血来潮想用写日记的方式来记录下生活点滴,无奈日记却放不上了你最喜爱的图片和记录出你最想要的风格。这时一款集日记、手账、打卡的实用型APP才是你多彩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Color多彩手账”正是一款这样的“良心”APP,有它在,你的生活记录方式不再单调,它将给你最多彩的陪伴。

清新甜美风    让你少女心爆棚

“我们都知道手帐源于日本,在日本男女老少几乎人手一本手帐本,手帐的记录方式更OPEN,除了可以定制出行日程、通讯录、生日提醒、旅行记等等区别于日记的记录方式更加高级。而且在95后、00后这样的学生群体里是非常受欢迎的,其市场潜力也是非常大的。”多彩手账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我看App”采访时表示,“我们抓住这样的商机,就开发了这款APP。”

 在我看App看来,Color是区别于传统手帐的,它不仅仅颠覆了传统的笔纸记录,还充分的满足了用户的分享需求。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的记录,比如制作旅游途中,纪念日现场,记账支出记录等等,把记录内容非常快速便捷分享给好友。

半年前,笔者第一次接触Color多彩手账时,就对它的设计风格爱不释手。在桌面图标的设计上,Color多彩手账将这款APP的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桌面图标以一本活页日记本为原型,上面涂满彩虹的颜色,这样的设计风格让整个手机屏幕清新了不少。

\

当打开Color多彩手帐时,清新甜美风瞬间袭来,整个APP的设计都是以梦幻可爱的少女橘粉为主调,页面底部的图标采用卡通的可爱造型,歪歪斜斜的幼圆提示语加上二次元风格的可爱小萝莉,这样的清新可爱风有木有让你的少女心瞬间爆棚?

 此外,Color多彩手账的登录方式也如同它的名字一般多样化,用户可以采用第三方的方式进行登录,如QQ、微信、微博等,这样不仅避免了注册多个账号的麻烦,而且还方便地把你的不一样的记录分享到朋友圈和微博。

个性化记录   手残党必备神器

Color多彩手账提供的多款功能,让你可以玩转自己的生活点滴!手账功能里面包含有时间轴,你可以记录你每天的生活小事件或是一天的学习和工作计划,通过每天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让分享、留念不同时间的自己。

在发现功能中,你可以看到多种不同风格的手账,这都是手账爱好者的优秀作品,如果你是第一次制作自己的手账,这里的手账就是你最好的参考,你将会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模板、贴纸等。将喜欢的手账模板下载后,你也可以制作绚丽的手账,同时你也可以将它发布,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让更多人为你点赞。

素材功能就是一个百宝箱,在这个功能中你可以找到贴纸、背景、花边、模板等打造多彩手账的素材。Color多彩手账提供大量原创贴纸,并且每周定期更新大批量原创超萌贴纸素材,这样你就可以花式装饰你的手账,同时还提供有智能贴纸,这款贴纸能够识别记录、笔记、日记手账,拍照时的时间、地点和天气等信息,可自动显示信息,这样无形中又狠狠地秀了一把。

\

对于手残党来说即使有贴纸、有背景颜色但是也不知道如何布局图片和文字,这时素材里提供的海量模板便是你制作多彩手账的最好选择。模板里的多个主题也可以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自己中意的那一款,比如你要做一篇关于中秋的手账,那你可以选择中秋佳节的模板,还有数百套杂志风格的模板,个性DIY,普通的自拍后,你也可以成为杂志的大牌封面女郎!更多模板素材还要等着你去探索哦。

除了这些主要的功能之外,Color多彩手账还提供了一些小功能如荧光画笔、一键抠图、专属皮肤、个性相框等,它们都可以为你的手账锦上添花。

此外,Color多彩手账还是一款“严谨”的APP,在我的功能中,你可以时时记录下你的账单、你的体重,还可以设置考试倒计时,设置喝水提醒,这时的Color好像一个贴心觉得小管家。

Color多彩手账独创的贴纸+文字特效,即使是手残党也能够制作出美美哒的手账。

精益求精   还需使出洪荒之力

从Color手账这款APP发布以来,不断地进行版本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更独特的体验,在最新更新的2.4.8版本中新增了画板功能、新增更多精美付费素材、新版的页面更加可爱清新,但是现在制作出的精美手账始终缺乏灵动的气息。

如果Color多彩手帐在以后的改进中能够加入背景音乐和在动图的话,那我们制作出的手账不再是简单地记录生活,而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同时我们也可以拓宽手账的适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个人的心情记录,还可以丰富到公司、社团宣传,个人简历中去。未来希望Color 多彩手帐继续使出洪荒之力,为用户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