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手机为何请林志玲代言?926品牌日揭晓

2016-09-26 14:48:21来源:威易网作者:

用心,只为卓越品质,这是飞利浦手机一直传承的信念。近日,更确认启用优雅女神林志玲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整品牌战略纲领...

用心,只为卓越品质,这是飞利浦手机一直传承的信念。近日,更确认启用优雅女神林志玲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重整品牌战略纲领,贴近用户角度,深化“用心”标签——品质标杆飞利浦手机,知性楷模林志玲,不忘用心,方得始终!林志玲的代言,也势必会让飞利浦手机再次上升新的高度,强化品牌凝聚力。林志玲还将于9月26日倾情助力飞利浦手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与林志玲相约926,揭开神秘惊喜。

\

花样姐姐的热播,让我们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林志玲,“娃娃音”“撒娇”“性感”,不,这些都只是外在的认知,而随着在综艺节目中的亮相,大家更是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接地气同时又发自骨子里优雅知性的林志玲,面对别人的质疑永远只用微笑面对,一个人修养源于自我用心的塑造,她本人气质、智慧、正能量的形象暖化人心,备受赞誉,成为两岸三地一代内外兼修的女神代表。

飞利浦手机的品牌调性从来离不开“用心”,并且注重健康环保和产品的实用性,于是有了长续航的口碑认可,再有了屏幕反蓝光并覆盖银离子抗菌镀膜等细节注入。飞利浦手机时刻注重产品内在品质的提升,通过技术革新与创新不断打造新的发展空间,以实力铸就口碑的理念根深蒂固,这也是为什么此次飞利浦手机会签约林志玲作为品牌代言人,足以见得这样的考虑与品牌的追求和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

不难想象,林志玲亮相飞利浦手机超级品牌日将会掀起怎样的热势,届时,飞利浦手机作为第一个通过PC端、移动端、M端和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机QQ购物实现“五屏联动”的超级品牌日更将引爆话题热度。电商大鳄京东的广阔平台,飞利浦手机“减、券、赠、礼”超级回馈大礼包,亦有女神林志玲的惊艳助阵,诸多亮点已经让人迫不及待,大家更加想知道:伴随女神甜到酥的声音,飞利浦手机产品到底会是怎样的与众不同,实力老品牌的大动作又将是怎样的震撼人心。

飞利浦手机今年迅速推出的两款重磅产品X818、X586可以说是此次超级品牌日吸睛的主角,而这两款产品不仅将飞利浦手机长续航的优良传统诠释得淋漓尽致,反蓝光特性的创新运用更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物质基础得到满足当下,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养生,一如林志玲女神的保养与自我修养的提升,让她在众人面前展现了一个优雅、自信、从容的女神形象,而飞利浦手机则希望更多的通过对手机打造实用性、健康细节为用户生活提升品质享受。飞利浦X818与X586均采用Softblue硬件反蓝光技术,给眼睛健康、舒适的呵护。重磅新品X818,主打长续航与反蓝光特性“掌握健康视界”,搭载MT6755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屏幕覆盖银离子抗菌镀膜,双玻璃结合金属中框的设计,内置3900mAh,无论是性能配置、工艺、细节,还是续航优化,完全体现品牌技术创造全新升级,是用心品质的再一次见证。天生养眼手机X586采用四核主控,2G RAM+16G ROM内存,内置3000mAh电池,是飞利浦长续航与反蓝光特性的又一结合产品。

\

飞利浦手机在用心创造、努力创新方面的坚持一直未曾改变,每一款不仅致力于长续航的优势传承,更注重健康环保理念的融合,打造真正受用户喜爱、实用的手机产品。或许正是这种坚持与脚踏实地,使得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而这也正如林志玲本人的特质相得益彰。9月26日,记得与林志玲女神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