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彩色盛宴 和OPPO一起Color Run

2016-09-26 11:47:39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4日上午,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上海森兰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9月24日上午,风靡全球的The Color Run彩色跑在上海森兰绿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年轻时尚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与The Color Run联手,在“热带风暴”的主题下,用创意十足的装置和新鲜好玩的互动,为上海带来一场夏末炫彩大趴,带领年轻人和OPPO一起,跑出趣、玩出界、拍出彩!

\
 

多彩创意尽情嗨 疯狂自拍不白跑

作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跑”,纯粹的跑步并不是主题,互相撒彩粉祝福、撒粉自拍才是正经事! OPPO手机为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准备了两个专属彩色站,备足了彩粉和各种酷炫有趣的自拍背景装置,让每个参与者都能尽情撒,尽兴拍!有着“超人气拍照手机“之称的OPPO R9手机,也在现场成为众多自拍达人的必备装备。OPPO体验区内,OPPO公仔小欧也等候多时,带领参与者体验各种新鲜好玩的拍照场景,和朋友们一起,尽享色彩斑斓的彩跑乐趣,定格下缤纷“美一刻”。

\

      \

      \
 

“网绿小欧”爱逗趣 全程互动不停歇

作为此次The Color Run上海站首席合作伙伴,OPPO的公仔小欧也化身为“网绿小欧”,凭借憨萌的形象和“人贱人爱”的逗趣互动,成为全场目光追逐的焦点。无论是起跑站的热身,泡泡站的花样游泳,还是随时随地的打滚索吻求抱抱,小欧的卖萌大法成功俘获了在场的年轻人,似乎成为了本次彩跑活动的吉祥物。当人群冲过终点,小绿也随之跳上终点舞台进行热力十足的街舞表演,在一波波人浪和撒粉中将狂欢气氛推向高潮。

\
 

年轻就要一起玩 万人共创The Color Run之歌

在主舞台表演现场,除了小欧的憨萌热舞,OPPO还特别邀请了人气爵士唱作组合”Mr.Miss“创作OPPO专属The Color Run之歌:《充电5分钟,好想找人通话2小时》。Mr.Miss曾在乐童平台上发起“众筹1001个烦恼”的活动,制作创意MV,在年轻人群中引起很大共鸣。OPPO这次也在这首The Color Run之歌的MV制作上做出了一项”创举“——邀请现场的年轻人一起参与这首歌曲MV的拍摄,希望用多彩绚烂的瞬间和真切笑脸,将The Color Run的快乐、阳光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这支MV将于9月26号正式与大家见面。

\

The Color Run凭借乐趣横生的形式吸引着最具年轻态度的人群。无数年轻人因为热爱健康、快乐和做自己,加入彩色跑的行列。OPPO选择与The Color Run合作,就是希望鼓励年轻人在色彩斑斓的跑道上,结交更多新朋友,用年轻时尚、阳光快乐的生活方式,一起跑出趣、玩出界、拍出彩,放肆享受这最快乐的5公里。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