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爱上英超的原因竟然是这台电视

2016-09-23 11:08:21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年8月,是英超球迷最期待的一个月,沉寂三个月的英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在新赛季英超大批云集,不光有大牌球星,还有世界级名帅摩拳擦掌。那么到底用户会选择什么方式看球呢?是手机?平板?电脑?对于小编而言这些都无法满足我的需求……

每年8月,是英超球迷最期待的一个月,沉寂三个月的英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在新赛季英超大批云集,不光有大牌球星,还有世界级名帅摩拳擦掌。那么到底用户会选择什么方式看球呢?是手机?平板?电脑?对于小编而言这些都无法满足我的需求,因为它们的观感体验并不能达到最佳的状态。那么通过什么看英超才是最爽的呢?那必然是乐视超级电视,因为小编就是通过乐视超级电视爱上的英超直播。

\

英超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一直以来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快节奏、竞争激烈、强队众多是其远超欧洲其它联赛的最大特点。特别是今年,随着新赛季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孔蒂分别入主曼城、曼联、切尔西,加之上赛季加盟利物浦的克洛普,名帅之间的斗法为新赛季的英超增添了更多看点。

\

2016年乐视超级电视连续四年取得了英超的转播权,这让中国的英超球迷感到欢喜。英超作为全球第一联赛受全球关注度及商业化程度可想而知。而为了扩大影响力,增加比赛解说质量,乐视将业内众多解说名嘴一举收录网下。今年,乐视又推出新的体验方式。用户除了可以用乐视超级电视观看比赛之外,还可以通过PC端、Pad端、手机端收看全部英超赛事。

\

近年来乐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中有着极速的发展,到目前为止乐视超级电视已经推出了多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堪称顶尖。就拿第4代超级电视Max70来说吧,这款电视不仅拥有70寸的超大4K屏幕,并且还搭载了乐视智能家庭中心,看球的时候各个精彩的角度都不会错过,画质高屏幕大,这样看球赛才更爽。未来除了可以与乐视超4Max70进行完美匹配外,同时还将支持手机、平板、路由器等多款智能家庭设备接入,让用户进入到真正的智能家居时代。

目前,乐视EUI系统支持九场赛事一屏同步播出,每一个精彩的角度都不会错过,这是其它智能电视上都没有的功能,所以乐视超级电视对于看球赛而言,确实非常合适。尤其在直播体育赛事方面,其拥有的资源和用户数量,都是当仁不让的国内第一平台。

\

乐视超级电视将电视行业全方位的引领了一个新方向,也是乐视三大终端平台之一,因为乐视以其生态模式主打内容,所以内容非常丰富,不仅仅体育是一手资源,还有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以及演唱会等诸多资源。以用户为核心,重构家庭互联网,通过多平台,多内容,多用户搭建更大的生态体系。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为品牌提供整合服务,传递品牌价值。

\

此外,9月20日乐视刚刚公布了今年黑色919乐迷电商节的最终战报:919乐迷节全生态总销售额突破49.7亿元,为414硬件免费日近两倍!乐视会员销售额超27.1亿元,超级电视销量超86.6万台, 超级手机总销量超117.8万台。其中乐视超级电视创中国电视行业史诗级历史纪录,不仅超去年919乐迷节总销量两倍,更打破去年双十一天猫所有电视品牌销量总和的64.3万台纪录。

关键词:英超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