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易点天下获最佳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

2016-09-22 16:08:49来源:作者:

9月18日,第六届CCBE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暨海贸会6周年奥斯卡年会在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开幕,吸引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出口跨境电商的上下游企业代表参会。

9月18日,第六届CCBE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暨海贸会6周年奥斯卡年会在深圳宝亨达国际大酒开幕,吸引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出口跨境电商的上下游企业代表参会。易点天下(Yeahmobi)作为服务于跨境电商的出海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出席大会,并凭借优秀的服务能力从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大奖。

\

      \

易点天下(Yeahmobi)跨境电商运营总监陈见参与产品创新与创业圆桌论坛,就“如何打造一个小而美的跨境电商团队”等话题分享了精彩的观点。陈见认为,小而美是商业发展趋势,小指的是差异化竞争,重新定义,细分市场、产品创新、扁平化组织结构,更大范围的分工协作、专注、聚焦。美,自然指的是利润率,市场占有率等,美更是一种目标,简单说,就是能不能成为第一,这个领域的第一!

\

 
       在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在企业小而美发展的过程中,是否经得起诱惑?” 时陈见答到:“是否经不起诱惑,在于你是否能够全身心投入、专注,只有足够投入、专注才能真正的找到小而美,也许你认为曾经A是你的方向,结果却做到B上去了,最后却在C上成功了,需要我们拥有足够的耐心及韧劲。”
 
       对于创业型跨境电商团队,陈见给出了三点建议:首先,细分市场,精准目标客户;其次,扁平化结构让团队更加高效;第三,更大范围内分工协作,自然就小而美了!

\

展台前吸引了不少客户来访咨询
 

 过去的一年中,易点天下(Yeahmobi)已经为包括中国排名前十的跨境电商平台及独立站点提供了跨境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价值的同时,也被更多的跨境电商企业认可。在这次海贸会6周年奥斯卡年会上,易点天下不但被授予了“海贸会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并且在众多提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捧起“最佳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的小金人。

\

易点天下(Yeahmobi)获得“最佳跨境电商营销服务商”

       \

易点天下(Yeahmobi)跨境电商运营总监陈见上台领奖
 

面向全球的企业国际化智能平台,易点天下(Yeahmobi)从移动营销、垂直解决方案、金融服务几大板块助力企业国际化。跨境电商作为企业国际化中的重要细分领域,易点天下(Yeahmobi)正在从技术产品升级、业务模式创新、优秀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发力,致力于为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中国制造”品牌走向全球。




 

关键词:易点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