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集奥聚合:瓜子二手车8月PC流量持续领跑二手车电商

2016-09-22 12:5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PC端UV达到1191万,优信二手车为1067万,人人车8月PC流量仅为470万,瓜子二手车PC流量超人人车两倍多。

据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GEO集奥聚合8月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PC端流量1191万,领先优信二手车及人人车,持续领跑二手车电商。

\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8月PC端UV达到1191万,优信二手车为1067万,人人车8月PC流量仅为470万,瓜子二手车PC流量超人人车两倍多。

众所周知,PC端流量是二手车电商平台流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比达到总体流量的20%左右。瓜子二手车8月PC端UV力压竞争对手、持续行业第一,反映出瓜子用户的忠诚度指标。

 分析指出,受二手车市场销售周期影响,8月份电商流量趋缓,但波动幅度不大。瓜子二手车PC流量能够在8月表现稳定,持续领跑二手车电商,突显了平台实力和行业地位。

据了解,以瓜子二手车为代表的二手车电商企业崛起,带动了二手车市场活跃度,尤其是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省去中间商环节,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 Brown(华通明略)最近公布的《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结果显示,直卖模式获得89%的被访者肯定,受认可程度居行业之首。直卖模式特征鲜明,顺应市场需求,符合C端用户利益,解决C端用户痛点,交易灵活。能够向用户提供质优、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有保证的购车体验。

同时,业内其他机构的数据也验证了瓜子二手车的高速发展。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集奥聚合《2016年二手车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瓜子二手车搜索量行业第一。

本月初,瓜子二手车宣布A轮融资总额超2.5亿美金。最新数据显示,瓜子已经服务全国200多个城市,覆盖了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所有一、二线城市,并正在深入挖掘苏州、呼和浩特等三四线城市的市场潜力,服务用户数量不断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