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家网络安全周”亿赛通牵手绿盟科技并肩作战驰骋网络安全大沙场

2016-09-22 11:10:30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湖北省会武汉如期举办。为期一周,我国将迎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的新一届网络安全全民关注教育普及盛会。亿赛通在此次宣传周活动中牵手绿盟科技,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综合方案以及安全云服务等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9月19日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周在湖北省会武汉如期举办。为期一周,我国将迎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的新一届网络安全全民关注教育普及盛会。亿赛通在此次宣传周活动中牵手绿盟科技,将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综合方案以及安全云服务等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不仅对全国企事业单位的重点安全防护领域进行专项宣传讲解,还将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着力推进网络安全博览会上的相关主题活动,助力国家对全民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和普及。

\
\

绿盟科技&亿赛通 强强联合 并肩作战

在网络安全领域,绿盟科技作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军企业,不仅在为政府、金融、能源、运营商等领域提供专业服务,在个人信息安全建设上也有突出贡献,在经过长达16年的专业技术领先、经验积累沉淀,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网络安全企业。并于2014年斥资5个亿,收购国内数据安全创始企业——亿赛通。亿赛通在数据安全技术方面也曾开创多个业内第一,一直引领数据安全产业飞速发展,强强联合产业下的发展动力,使双方在安全产品及服务上一次次遥遥领先。此次双方联手参展,无疑成为本届安全周上最强搭档,充分展现了亿赛通及绿盟科技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安全服务等方面的领先优势。

 

\

事实上,亿赛通在数据安全领域曾联合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全面致力于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的生态建设。2015年3月曾签约四省联通公司(海南、山东、西藏、云南),顺利完成项目验收,标志着国产DLP成功替代国外数据安全产品,进入运营商领域,重拳出击下力作数据安全防护,不仅为国家公安机关、运营商等提供数据保护支撑,还可以有效防止因数据外泄而带来的诈骗风险,净化网络环境、保护个人隐私,人人有责。亿赛通、绿盟科技再一次彰显企业实力,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