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提倡绿色直播 网警24小时在线巡查

2016-09-21 14:52:07来源:威易网作者:

前段时间,关于清理网络空间涉黄等内容的报道力度稍显减弱,某些不甘寂寞的主播人员就趁着这样的间隙,又开始挑战网络直播平台的“红线”,造成近期涉黄主播现象沉渣再起,严重干扰了网络直播平台的健康运营……

前段时间,关于清理网络空间涉黄等内容的报道力度稍显减弱,某些不甘寂寞的主播人员就趁着这样的间隙,又开始挑战网络直播平台的“红线”,造成近期涉黄主播现象沉渣再起,严重干扰了网络直播平台的健康运营,喵播直播作为网络直播行业的积极参与者,严格管控平台下的主播及用户,为净化网络直播空间,营造健康网络直播环境加薪添火。

针对近期主播涉黄现象死灰复燃,喵播运营人员将24小时对直播间进行巡查,一旦发现裸露、暴露的色情行为,将进行严厉处理并全平台公示,同时还公布了一批违规主播名单。

\

此外,为了健康、绿色、文明的喵播平台,给喵播用户提供一个健康和谐的才艺展示与欣赏平台,喵播推出了《喵播绿色直播文明公约》,明确了平台直播的监管标准。《文明公约》指出,严禁发表反党反政府的言论,或作出侮辱诋毁党和国家的行为;严禁直接或间接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进行淫秽、色情表演;严禁丑陋、低俗、性感、引诱、挑逗性内容,着装暴露、性暗示、引诱用户付费等;严禁通过任何方式传播毒品、展示枪支、管制刀具等;严禁通过任何方式宣传或展示打牌、赌博等;严禁冒犯性、羞辱性、歧视性的语言和行为;严禁进行其他涉政、涉黄、违法、侵权及其他喵播直播相关秩序规范的内容。

与此同时,喵播作出郑重声明:喵播直播是一个绿色的直播软件,请大家遵守文明公约,共同建造和谐绿色的纯净直播环境。

网络主播是近两年新兴并迅速风靡网络的一个行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其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越来越多的商业资本投入到这一行业内,推动了网络主播行业的持续火热,但是受技术、人员等条件限制,目前对这一行业的监管还没有形成严格的标准以及完善的系统,因此行业自律显得尤为重要,喵播直播此次推出《文明公约》,并号召大家共同遵守,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的直观体现,也表明了行业秩序需要广大业内企业共同完善和维护的需求,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行业内参与各方的共同推动下,互联网直播必然能够形成一个绿色、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键词:喵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