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再不“上船”你就OUT了!

2016-09-21 14:4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直播平台大行其道,吸引众多时尚男女聚集于此,作为90后,00后的年轻人,谁的手机里没有一个直播app简直就是OUT了。直播平台作为人们茶余饭后娱乐消遣的新阵地,汇集各界大咖,主播们也都各自身怀绝技。

近年来,直播平台大行其道,吸引众多时尚男女聚集于此,作为90后,00后的年轻人,谁的手机里没有一个直播app简直就是OUT了。直播平台作为人们茶余饭后娱乐消遣的新阵地,汇集各界大咖,主播们也都各自身怀绝技。为了迎合观众的需求,许多主播不断完善自己,将直播玩儿出新高度。

喵播直播平台上,前不久就出现了两个不速之客——“羊驼主播”。不要惊慌,不要失措,不走寻常路,才是喵播的常态。据喵播前方报道,“主播”是两个宠物界明星,羊驼。一个妈妈一个孩子,羊驼妈妈似乎不屑于做什么网红,直播全程趴在圈里,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相反,小羊驼倒显得异常兴奋,一会儿冲着镜头舔舌头做表情包,一会儿歪着脑袋卖萌。两只“羊驼主播”引得喵播里的众喵粉直呼“快到怀里来!”

与此同时,喵播平台上还有一个直播间也获得了超高人气,那就是新歌声人气学员刘文天的直播间。“我无法跨越你,跨越这距离”刘文天用沧桑嘶哑的嗓音和高颜值吸引一众女粉丝守在手机前“舔屏”,这种大咖出现在喵播的直播平台上无疑是给众喵粉儿的一大福利!直到直播结束,还有一众女粉丝恋恋不舍。

喵播似乎从来不会让喵粉儿失望,从各界大咖到时事新闻,在喵播里总能发现惊喜。众多喵粉儿已“上船”,你还等什么?再不“上船”就OUT啦!

关键词:喵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