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竞-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总决赛24日南京开怼

2016-09-20 17:1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谁才是全国第一的神抽狗?是时候决个高下了!”经16轮城市PK赛后,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之《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正式进入总决赛的战争序列,9月24日,全国16强选手将齐聚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向最高荣耀发起冲最后的冲击。

“谁才是全国第一的神抽狗?是时候决个高下了!”经16轮城市PK赛后,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之《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正式进入总决赛的战争序列,9月24日,全国16强选手将齐聚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向最高荣耀发起冲最后的冲击。

\

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由苏宁电竞、AMD与硕美科联合举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集换式卡牌游戏赛事,其中苏宁电竞负责整体赛事的组织运筹、网易暴雪官方权威的内容保障、AMD与硕美科提供顶尖的硬件支持,专业成就、精彩纷呈。

\

 
历时3个月的大区PK赛,选手们风格各异的卡组为玩家呈现了卡牌游戏所特有的魅力。在上海,现场围观的玩家表示,作为运气与实力的“双标”卡牌赛事,第一次亲眼见证厮杀的盛况,原来非MOBA类游戏中真有大神,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据悉,作为全国性权威赛事,苏宁电竞也为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准备了丰厚的奖金,冠军奖达2万元。

记者了解到,从2015年宣布进军电竞领域开始,苏宁已在赛事与生态两个层面着手布局。从深谙玩家消费诉求到致力于满足,这也是苏宁举办电竞节的初衷。作为2016年集团战略重点,苏宁已在全国35个城市云店打造了50家电竞体验专区。平时开放给玩家和选手体验,比赛时化身比赛场,并提供专业赛事服务。苏宁在2016年将与电竞CP厂商展开战略合作,涵盖当今主流电竞游戏,拟以职业赛、全民赛、高校赛的形式贯穿全年,预计举办近百场全国性电竞比赛。同时,将基于生态发展视角构建“电竞+”模式,协同上下游供应链厂商,打造专业化电竞硬件解决方案,为草根玩家提供更接地气的全民电竞平台。

苏宁电脑公司总裁李琪表示,作为集团战略重点,苏宁电竞将从行业生态发展的视角,协同硬件方案供应商、游戏内容运营商以及直播展示平台打造闭环体系,同时构建全国电竞俱乐部体系,从O2O层面打造更接地气的全民电竞平台。

苏宁电竞2016-2017年发展规划也表明,苏宁电竞多端化矩阵已形成;赛事体系更加全面完善:横向覆盖全民、高校两大人群精准细分;纵向明确网吧赛、区域PK赛、总决赛阶梯式晋级方式。产品体系上迅速容纳罗技、ROG、外星人、拯救者、Dxracer等专业电竞品牌,为赛事硬件提供保障;同时注重苏宁电竞SES会员培养,通过自有积分系统,为用户提供系统的电竞解决方案,并向大型电竞赛事项目输出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