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默默无闻到苏芒点赞 她如今进阶电商网红首月销50万

2016-09-20 13:55:55来源:威易网作者:

打开手机网络,直播间里,粉丝们期待的韩星化妆师、韩剧取景地、韩妆品牌工厂一一呈现。在这样一场“直播购韩货”的活动里,蘑菇街红人“sasa罗”带着粉丝们“亲眼”逛了首尔,粉丝们就买下了她的红人店里超过10万的美妆产品。

打开手机网络,直播间里,粉丝们期待的韩星化妆师、韩剧取景地、韩妆品牌工厂一一呈现。在这样一场“直播购韩货”的活动里,蘑菇街红人“sasa罗”带着粉丝们“亲眼”逛了首尔,粉丝们就买下了她的红人店里超过10万的美妆产品。

这是sasa的蘑菇街红人店首秀,而在截至9月初的一个月里,她的红人店首月达到了近50万的成交额。

从一个有着模特梦、却不被任何人看好的小女孩,到获得苏芒的夸赞、和李易峰合拍的广告大片的专属模特,再到拥有全网近100万粉丝的时尚主播,如今,重庆女孩sasa完成了她的第三次华丽变身,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拿下成交额近50万的开店成绩,开启了自己的网红2.0时代。

\

从默默无闻小模特,到被苏芒夸赞

“据说一万个小时能造就一个专家。我……应该花了三倍了吧。”sasa说。

和每个女孩子一样,sasa从小就爱美。她曾想过考电影学院,做明星。毕业的时候,她想了一个星期,瞒着家里人报了化妆学校。

在外地,sasa认识了模范男友仲鹤,一个同样默默无闻的热爱日系摄影的小摄影师。他们俩一个学摄影,一个学美妆,一边开始接网店单子拍平面。

嘴大、脑门宽、个子矮小。刀刀戳中模特的命脉。最艰难的时候,他们挤在被窝里,仲鹤鼓励sasa:“你遇见的是当年舒淇经历的待遇,你很可能会红。”

后来,很多蘑菇街的用户都会知道,蘑菇街有个专属模特叫sasa,长得特别甜美,笑起来眼里有恋爱时融化开的艳阳——而有很多照片,都出自仲鹤的手。

2015年,sasa参与了《时尚芭莎》杂志的致敬经典封面的活动,sasa选择了向影后李冰冰在《时尚芭莎》24 周年艺术纪念刊封面致敬。sasa的复刻,传递出了女性的智慧和优雅。

\

她还参加了《时尚芭莎》的全球旅拍,和艾克里里在东京街头合作,这些作品甚至获得了苏芒的夸赞。

\

转型时尚直播+电商网红

登上《时尚芭莎》封面、踏上韩国时装周红毯、和李易峰拍KV……那已经是很多女孩梦想的高度了。

但sasa已经习惯,在任何一个新的挑战面前,“再努力地垫一垫脚尖”。

今年4月,蘑菇街上线直播功能,sasa和粉丝们约在了直播间,晒穿搭、教化妆、带着粉丝逛街……她的认真和诚恳,让粉丝们对她的喜爱,从二次元晋级到了三次元,她也成功地在蘑菇街直播开设了自己的个人直播专栏“sasa美妆间”,仅仅在蘑菇街,她就拥有了近80万粉丝。

不断的努力聚集起的高人气,也引来了很多品牌以及电商商家对sasa的关注。

在红人工作平台uni引力的数据分析和对接下,sasa和蘑菇街上一家名列top10的美妆商家,计划合作红人店。

sasa作为主理人、时尚买手以及红人主播,在前端用自己的专业时尚知识,为粉丝们挑选商品,同时产出包括直播在内的高质量内容,而对接的美妆商家来支持店铺运营和供应链。

\

单场活动成交10万,首月成绩50万

sasa在美妆方面的专业度、还有对内容的创意想法,很快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捧。

8月9日,sasa的蘑菇街红人店开张第三天。她在韩国首尔打开手机,开始直播对金秀贤化妆师的现场访问,介绍不为人知的明星妆容技巧。这是一场打通了“逛、播、买”的直播活动,韩剧取景地、明洞、免税店、还有韩妆品牌工厂,sasa一边访问一遍直播,而她红人店里的韩系美妆商品链接,不断地被围观粉丝打开。单场活动,sasa拿下了成交超10万元的成绩。

补上了自己供应链的一环,再加上更场景化的消费体验,sasa的蘑菇街红人店上线一个月,在近80万粉丝的支持下,她就交出了一份夺目的成绩单:一个月收获粉丝点赞超过500万次、月成交额近50万元、平均客单价是全平台美妆类目整体平均客单价的2.41倍、日平均加购人数是全平台美妆类目平均数的5.43倍!

垫一垫脚尖,sasa又一次够到了自己的小目标。

现在,成为主理人的sasa更忙了,拍片、开直播、挑款、经营店铺,还要不断地给自己充电。她也给自己许下了新的“小目标”:希望在未来不久,拥有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