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6国际通信展,蜗牛移动聚焦创新

2016-09-20 11:40:3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9月20日,由工信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拉开帷幕。

2016年9月20日,由工信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网聚万物,融合创新”,蜗牛移动作为新生代运营商领军企业,国内第一虚拟运营商,将在展览中心四号馆4817展台展示产品、业务、服务、技术四大块面的创新亮点。通过多元化全产业链发展体系的全方位展示,让观众们现场感受新生代通信运营商的风采,感受前所未有的全新通信体验。

产品创新>>聚焦流量经营

在本次展会上,蜗牛移动将展出凭借“无套餐、无长途、不清零”等特性而为人们所熟知的免卡,以及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用户提供低资费国际通信服务的国际免卡。

另据了解,展会同期,蜗牛移动的全新流量免卡“心享卡”和“畅享卡”即将上线,这两款产品每月能提供从500MB到5GB不等的流量选择,并且继承了免卡通信消费就送游戏券的专属游戏特权。更多的流量资源搭配游戏特权,让用户不仅每个月能免费领最高70元的游戏券,而且从此告别蹭Wi-Fi,不论在哪儿都能随时畅玩游戏。

\
图1  心享卡、畅享卡资费表

在4G时代,随着用户日常生活习惯的逐渐改变,流量经营已经成为运营商转型的重点。流量免卡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蜗牛免卡的产品线,形成了语音、流量两大免卡产品模式齐头并进的格局,让蜗牛移动能够更好地为不同用户群体提供适合的服务。

业务创新>>最优惠合约套餐

今年蜗牛移动展出的另一项最新业务,正是在前不久因为“最优惠iPhone7合约”而受人瞩目的信联合约服务。在目前正在热销的iPhone7合约套餐中,蜗牛移动凭借更高的补贴,实现加量30%不加价,优惠力度全面超越三大运营商。

\
图2  iPhone7信联合约服务资费表

“‘最优惠iPhone7合约’只是信联服务的起点,未来,蜗牛移动还会将信联服务拓展至所有价位的各品牌手机,”蜗牛移动高级总监徐崇贤介绍道,“从千元以下的入门机,到两三千元的旗舰机,再到五六千元的高端旗舰,信联合约将推出7个档位套餐实现全配套,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手机,选择对应的套餐,在每个月享受话费返还的同时,还能畅享比其他套餐更多的语音和流量资源。”

服务创新>>严守实名制关卡

作为目前虚商领军企业,蜗牛移动在用户服务方面的创新同样不少。除了重金建设虚商行业中最大的客服团队之外,蜗牛移动还致力于开发最新技术,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购买、使用免卡。

比如蜗牛移动开发的免卡视频自助贩售机,让用户可以通过视频互动,与客服面对面实时交流,当场完成选卡、购卡、实名认证等所有流程,非常方便快捷。

\
图3  免卡视频自助贩售机演示

在坚持服务创新的同时,蜗牛移动也正通过创新方式推进实名制工作,因为这不仅是虚商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更关系到每一位用户的切身利益。

为了更好地落实实名制工作,蜗牛移动开创了线上购卡双重验证流程,并开发了人脸识别系统。新流程规定用户在购卡后,必须由本人再进行第二次验证,确保实名信息真实有效,并通过新系统的支持,进一步提升实名验证的效率和可靠性。

技术创新>>云技术多点开花

作为一家创新型运营商,技术创新一直是蜗牛移动重点推进的块面。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和开发,蜗牛移动的“云”技术能力,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本次展会上,观众们可以现场看到“蜗牛VR云”及“云卡机”等一系列最新黑科技的展示。

“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通过最大化的技术创新推出更新更便捷的通信产品,是蜗牛移动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徐崇贤表示,“不论是VR云技术,还是国际漫游的云卡机,都将是未来通信的发展方向,也都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服务用户。”

此次展会上,蜗牛移动将在VR云上特设专区展现。

展区VR体验区将现场展示VR点/直播全流程技术解决方案,从拍摄推流到观看播放,参展用户可现场观看VR直播,了解VR直播的整体实现流程,直观而沉浸。同时,对于蜗牛VR直播的整体解决方案,现场也会有相关从业者可面对面交流探讨。而现在,蜗牛VR直整体解决方案也全面开放对外支持,满足市场对于VR直播整体技术的需求。

此外,蜗牛云作为首个专为VR直播提供加速服务的产品,现也开放为广大VR行业用户免费接入测试。其通过自建智能调度系统,专注为VR直播用户提供专业稳定的直播流接入和分发服务,能够为用户带来最优化的音视频整体体验。而蜗牛VR播放器作为其核心产品,现也全面开放SDK免费下载(下载地址:vr.snail.com),这可能会是市场上功能最全的免费VR播放器的SDK了。其自研独创加帧算法,自动防抖、降低眩晕。一步接入自有平台,快速进入VR界。
当然,更多了解,欢迎前来展台交流咨询。

\
图4  蜗牛移动VR云技术

而蜗牛云卡机,则是蜗牛移动全新打造的,首款集随身Wi-Fi和手机功能于一体的全球漫游云端解决方案产品。只要使用云卡机,用户出境到达目的后,无需做传统的漫游网络设置,就可立即接入当地运营商网络,在国外实现语音、短信和上网功能,即刻免除高额的国际漫游费。在未来,云卡机还可以实现全球WCDMA网络全覆盖,一机在手走遍世界。

通过通信游戏一体化,软硬件一体化,全球一体化的布局,蜗牛移动真正把产品、业务、服务、技术方面的创新落到实处,将通信、游戏、硬件等产品有机结合,为用户带来最新、最优惠、最便捷的通信服务,这就是新生代运营商的创新融合发展道路。

“随着4G时代的到来,通信行业的变革速度加快,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蜗牛移动也必须通过不断创新,才能提供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徐崇贤说道,“欢迎大家来现场,了解、体验蜗牛移动的创新通信服务。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创新力度,打造更优惠、更便捷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关键词:蜗牛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