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恐惧”或许有药可治 苏宁易购新生治愈营来了!

2016-09-19 15:4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早晨起来要打卡锻炼/中午自习空座位都不见/选什么课还要算半天砸点/哎咦呀我又得了开学恐惧症/哎咦呀其实真的我不想承认/哎咦呀现在的我就快要发疯/哎咦呀只是作业考试真的让人很头疼/哎 怎么才能摆脱这该死的开学恐惧症。

早晨起来要打卡锻炼/中午自习空座位都不见/选什么课还要算半天砸点/哎咦呀我又得了开学恐惧症/哎咦呀其实真的我不想承认/哎咦呀现在的我就快要发疯/哎咦呀只是作业考试真的让人很头疼/哎 怎么才能摆脱这该死的开学恐惧症。

曾经一首《开学恐惧症》的单曲略带无奈而调侃的讲述了每个学生都有过的上学困惑。抗拒上学、夜里失眠、上课走神……伴随开学而来的,还有躲不过的开学恐惧。只是下定决心要改头换面与“恐惧”告别,却发现时间若白驹过隙,你我自岿然不动。而“开学恐惧”也成为了学生朋友永远逃不脱的“槛”。

\

可是这一回,学生们的“开学恐惧”或许有药可治!记者获悉,从9月19日至10月底,苏宁易购将走进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庆、武汉、广州、北京、天津共计全国9所城市的36所高校开设新生治愈营,针对学生的各种“开学病”症状对症下药。

据了解,苏宁易购新生治愈营覆盖囊中羞涩、冤大头、懒癌、素颜恐惧4大治愈类目。如果你买买买不停却又囊中羞涩,苏宁易购“校花”将为你提供12期分期加免息的优惠满足你的购物愿望;如果你不想打肿脸充胖子花冤枉钱,就去苏宁易购冤大头治愈营体验正品低价的福利;如果你是足不出户就想坐等收货的骨灰级“宅神”,苏宁易购懒癌治愈营将让你体验火箭哥“飞天入户送到床”的便利;而如果你是要毕业找工作的“大四狗”,在素颜恐惧治愈营里,美妆达人将为你打造气质妆容,让你自信叱咤面试现场。

\

一边玩游戏一边治愈开学恐惧,轻松愉快中就克服了心理障碍。不管你是小鲜肉,还是老腊肉;不管你是负翁,还是冤大头;不管你是宅是浪,是懒是累,是困乏是疲倦;苏宁易购新生治愈营都能拉你一把,扶你一把,救你一把。

高校学生是电商重要的用户群体。苏宁在不断走进校园学生的同时,也一直在针对学生痛点出谋划策。线上开展专场活动,打通支付障碍;线下深入各大高校,开展各种特色活动。据悉,9月至10月高校开学季期间,苏宁易购已推出了免费大巴新生接站、军训送水等服务。接下来,苏宁易购还将进一步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新生治愈营、校园音乐节等活动将为高校学生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