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智利收获Holiday Meeting最佳产品大奖

2016-09-19 13:15:17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24日至26日,海信作为电视品类的唯一代表,首次亮相智利沃尔玛一年一度的Holiday Meeting,并最终将最佳产品大奖收入囊中。

        8月24日至26日,海信作为电视品类的唯一代表,首次亮相智利沃尔玛一年一度的Holiday Meeting,并最终将最佳产品大奖收入囊中。
 
        Holiday Meeting是智利沃尔玛的年度盛会,规模大、档次高。本届盛会期间,沃尔玛邀请各个品类的重要供应商举行全球供应商大会,现场参展人员近3000名。
 
       海信自2015年6月起与智利沃尔玛正式启动电视业务合作,首年销售额即突破1000万美金。截至目前海信已进入智利沃尔玛全国83家主要大型门店,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蓬勃上升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渠道的信任并被寄予厚望。
 
\
 
\

关键词: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