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魔方,一分钟Get你的新技能

2016-09-19 10:12:45来源:威易网作者:

面对快节奏的市场经济,想要在市场上立足,练就一身管理的“武功”十分必要,而信息化管理软件就是你的武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面对快节奏的市场经济,想要在市场上立足,练就一身管理的“武功”十分必要,而信息化管理软件就是你的武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才能抓住机遇,才能赶超对手。但是怎样才能快呢?搭建网络平台、套装软件这些都不够快,魔方网表6.0版新推出的应用商店告诉你们什么才是一分钟搭建系统。不信就跟随小编去体验下魔方网表应用商店的神奇之处吧。

首先,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魔方网表6.0版本,点击 “应用”选项卡,就可以进入应用商店了。
 

\

图1:登陆进入应用商店

然后,在应用商店中输入我们需要的应用系统名称进行搜索,只要是应用商店中存在相应的应用系统都可以显示出来。
 

\

图2:搜索需要的应用

      \

图3:显示搜素到的应用模板

最后,只要点击该应用图标,就可以进入了解应用的详情,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应用的简介,可以对应用进行评分和评价等,点击“免费试用”或者“立即购买”,下载应用模板后就可以使用了。
 

\

图4:点击了解应用

      \

图5:导入应用模板

魔方网表的应用商店还在不断更新中,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魔方网表做不到,一分钟 Get 新技能让你轻松管理企业,分分钟通往成功的道路。



 

关键词:魔方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