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头盔作用小?骑爱尔威折叠电动车让它开挂

2016-09-18 16:32:12来源:威易网作者:

骑行是一件颇有意义的事,获取快乐的同时生命也要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

骑行是一件颇有意义的事,获取快乐的同时生命也要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爱尔威旗下的智能头盔在身体防护上非常强大,然而其现代化的多重功能却常常被忽略或低估。这时,没有电动自行车催化,你永远不能感受到无穷的附加力量。

对于智能头盔C5的传奇经历,要从爱尔威今年5月中旬于众筹平台发布开始说起。网络通讯类技术漂洋过海,在爱尔威实验室终于重获新生。迷你摄像机、蓝牙信号、WiFi互联,再常见不过的实用功能,经过爱尔威公司的特别定位,与传统头盔的优点巧妙结合,最终达到了惊喜的效果。爱尔威选择在智能出行领域再开拓,也是由用户需求不断延展决定的。
 

\

 
前些年在平衡车市场上的坎坷与收获令爱尔威意识到产业升级的必要性,遂推出电动自行车系列以振民心。智能产品和传统行业一样必然呈百花齐放之姿,所以出行产品有了智能技术的臂膀也应该寻求多样化发展。爱尔威公司希望旗下的产品都不是孤立存在,组群出征或合理搭配,往往能够有意想不到的改变。
 

\
 

 
聚碳酸酯构成的外壳,进口发泡EPS填充的内壳,不同高质量材质的综合运用使骑行头盔C5的基本功能比众多传统头盔更靠谱。爱尔威虽然造的是智能化头盔,但对主体形态的制作丝毫没有松懈。既然C5的抗震性和坚固性有了保证,你在骑爱尔威电动自行车时使用它就理所应当了。尽管如此,如果没有在骑行中体验过C5的智能特性,就不会发现C5深藏不露的美。
 

\
 

 
在你拥有一辆折叠电动车E6以后,你会先从其身上感受诸多好处。车身轻巧易折,仅重14kg多,却能承载100kg的最大重量。骑行时轮毂电机制造强劲动力,包含进口锂电芯的可拆卸式电池盒提供电能上的安全保护,双重减震系统保证骑行过程的稳定。若换成智能背包电动车E3,也有类似的性能展现。EBS刹车和行车加速器在控制上守得住“安全第一”的基本要求。
 

\
 

 
骑行头盔C5不只是承担头部保护的作用,更多时候能在骑行中给你带来乐趣。2K拍摄分辨率、150度视域、180分钟连续录制以及128G最大内存支持都为呈现清晰亮丽的影像而服务。内置蓝牙连接手机,你能够边骑边听歌了。打开WiFi模块还可以把拍摄的内容及时传输到手机上进行社交分享。

因此,不要轻易埋怨一个事物的平庸,如果领略不了智能头盔的优势,可能是你还没找到正确的途径。在骑爱尔威电动自行车时,戴上它,尽情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