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万达携手 明星验客第四站耀世启幕

2016-09-18 15:59:1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9月15日,由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携手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华东夏威夷,合肥万达城”万达明星验客专场第四站正式启幕。参与此次验客大赛的不仅有知名环球旅行家、主持人神威,还有Gettyimages、新华社签约摄影师

2016年9月15日,由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携手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的“华东夏威夷,合肥万达城”万达明星验客专场第四站正式启幕。参与此次验客大赛的不仅有知名环球旅行家、主持人神威,还有Gettyimages、新华社签约摄影师冰沁于心、新西兰M.O.A 画廊签约摄影师上海冷空气、足迹遍布七大洲55国的北石同学、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签约摄影师程诗然等5位超高人气旅游、摄影圈达人,在接下来的验客体验活动中,他们将用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来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 “徽秀”的文化精髓以及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的别样精彩。

\
摄影:伊能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 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

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是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进军文旅项目又一宏伟之作,占地2500亩,总投资超过300亿元。依托于合肥滨湖新区环巢湖旅游带的地理优势——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这一环境优美、人文多彩以及其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而打造的国际度假项目,汇聚了室外大型主题乐园、室内恒温水乐园、高科技电影乐园、万达茂、星级度假酒店群、滨湖新天地、徽秀七大核心业态,是世界文化旅游的新品牌。

\
摄影:同程明星验客-冰沁于心

携手万达 同程验客再创辉煌

同程旅游验客大赛自2010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业内标志性品牌活动。通过明星验客专业的镜头和详实的攻略文字,普通游客读者可以得到更多真实、可信的旅行参考。本次大赛中,同程旅游的明星验客们将深入发掘并诠释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让读者能够全方位的了解其中的吃喝玩乐,轻松策划属于自己的万达之旅。

此次“华东夏威夷,合肥万达城”明星验客大赛由合肥万达、同程验客共同推出,相关游记将于9月27日在同程旅游官网的游记平台发布。届时,网友们可以透过明星验客们富有感染力而又极具个性的图片与文字,一览“徽秀”的风采、以及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的无限魅力。

\
摄影:同程明星验客-上海冷空气

关键词:同程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