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音悦网荣获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奖”

2016-09-14 15:32:2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总评榜(2015-2016)也终于出炉,学音悦网荣膺“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奖”! 学音悦网创始人任威受邀参与并领奖。

9月13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等7部委联合指导,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
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为大会致开幕辞

在表彰大会上,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总评榜(2015-2016)也终于出炉,学音悦网荣膺“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奖”! 学音悦网创始人任威受邀参与并领奖。

\
\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早、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一直得到了国家有关主管部门的支持与指导,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诸多行业代表、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会议展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状与成绩,探讨热点、交流经验、增强信心,携手业界同仁共同解读行业密码,展望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趋势。

\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副主任宋承敏发表演讲

本次大会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在观点碰撞之中,丰富思想,拓宽眼界,深化见识,结交朋友。出席本次大会的有BOSS直聘CEO赵鹏、脉脉CEO林凡、58车CEO张文娟、一下科技(秒拍)副总裁何一、蜻蜓FM副总裁郭嘉、美团外卖CMO舒逸平、神州租车CIO刘亚霄、滴滴出行运营总监黄宇、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等来自移动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可谓是一次互联网行业的盛会!

\

\

\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刘焱为各行业大奖得主颁奖

学音悦网致力于建立音乐教育行业新标准,凭借在音乐教育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努力,能够在如此权威的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创新奖”的殊荣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肯定!

\

\

学音悦网线下音乐沙龙

\

\

学音悦线下体验店

未来,学音悦网将建立从线下百店教学与卫星教学点到线上vr教室大师班进修的发展体系,打造品牌、平台、师资培训,三位一体的标准化音乐教育产业联盟,未来上市后成为中国最大的音乐教育产业集团。

音乐教育是素质教育重要的一部分,也是造福广大音乐爱好者的事业,学音悦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耕音乐教育领域,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好的音乐学习体验。